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销11005辆,越级竞争见成效,瑞虎8:是金子总会发光

2020年02月2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因受到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上的疲软依然存在,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2.1万辆,同比下降20.4%,环比下降19.6%。 从近期各大车企陆陆续续公布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几家欢乐几家愁”又一次在上演。

虽然车市不太景气,但也终会有积极向上的一面。作为一家有着“技术车企”美誉的奇瑞汽车,开年首月还是迎来了“开门红”,尤其是旗下的全新一代瑞虎8,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1005辆,同比增长9%。这样的成绩对瑞虎8来说,已经是连续半年走进月销过万的俱乐部了。

作为奇瑞汽车实行的越级竞争战略的重要一环,定位在中型SUV的瑞虎8,却以紧凑型SUV的价格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目光,连续6个月的销量过万,也预示着瑞虎8的成功,让奇瑞汽车多年的苦心没有白费,越级竞争已经见成效,奇瑞这款SUV稳了是很多网友的一句话。

官方定价在8.88万-15.59万元的瑞虎8,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到2710mm。车重在1.5吨上下的瑞虎8,拥有百公里7.5L左右的油耗,其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可圈可点。

给人一种厚重感的瑞虎8,搭载的有1.5T或者1.6T发动机可供选择,车身线条简单且富有美感,虽然不属于让人一见钟情的那种,但也是让人过目不忘。突出时尚和质感的内饰设计,是瑞虎8的一大特色,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应用,突出了车内的豪华感和舒适性。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瑞虎8,依然有着较强的配置和可靠的品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车身稳定以及ABS+EBD等等在车上都能看到。说实话,瑞虎8虽然有着紧凑型SUV的低价格,但在主被动等各方面的配置上却是相当的厚道和富有诚意。

虽然,目前瑞虎8的成绩还不能与哈弗H6长安CS75和CR-V以及奇骏等等相媲美,但对于已经连续半年实现月销过万的瑞虎8来说,也就是相当的成功了,毕竟,产品技术的厚积薄发为瑞虎8打下了坚实的根基,接下来只要抓好服务和营销等等,相信瑞虎8还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空间。

写在最后:连续6个月实现月销过万的瑞虎8成功了,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也代表着奇瑞成功了,尽管奇瑞汽车还没有回归到以往辉煌的顶峰时期,但至少说明奇瑞的努力没有白白浪费,常言说:家中有粮,心中不慌。有着深厚技术积淀的奇瑞汽车,如何能把手中的好牌打出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