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迎来开门红,是什么让其略胜一筹?原因是它!

2020年02月20日 20:31:01
分享到:

奔驰GLC迎来开门红,是什么让其略胜一筹?原因是它!

作者 李晨晨

我们都知道,在汽车市场中奔驰宝马奥迪三家豪华汽车品牌互相作为对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各自旗下的汽车产品一直处在直接对位竞争的状态。在豪华中型SUV市场里,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

在过去的2019年豪华中型SUV销量数据来看,虽然奥迪Q5L在最后的几个月凭借大幅度的优惠,销量后来居上占据了月销榜首的位置,但是在年度总销量上面还是与奔驰GLC略逊一筹。而在之前公布的2020年1月份销量数据来看,奔驰GLC赢得开门红,以月销19046辆的成绩超过奥迪Q5的13233辆以及宝马X3的12000辆;而且与去年同期相比奔驰GLC的销量同比增张54.2%,可以说取得了相当优秀的成绩

为什么奔驰GLC如此火爆呢?其实该车在2019年完成了中期改款之后,对自身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梯形加单横条满天星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上采用最新设计的前、后大灯造型,让奔驰GLC单从外观上就增加了不少当下流行的时尚运动风格,内饰方面也做出了细节之处的改变,进一步增加了其科技感。动力上也将之前搭载的M274发动机换成M264 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而最主要的是改款之后的车型在轴距方面做出了增加的改变,达到了2973mm,在产品力上有着显著的提升;舒适宽敞的空间使奔驰GLC在与奥迪Q5L宝马X3的竞争中取得了极大的优势。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奔驰GLC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其实就是奔驰能够尽快的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对自身不足的地方及时做出改动。我觉得,这种能够倾听消费者诉求的优点,足够让奔驰在与宝马奥迪竞争中先行一步!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