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这款SUV应是年轻人“劫后”购车首选?

2020年02月20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疫情过后,车市必将迎来一波购车小高潮。尤其那些原本没车的年轻上班族们,此刻想要一台车代步的心情,已然十分迫切。

对于年轻人来说,首次购车的心理价位普遍在10万元左右。而在这个价位区间,可选的产品众多,从入门级合资车到品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应有尽有。

然而《钟叔驾道》认为,与其花10万块买一台合资品牌入门级产品,不如选一台价值感更高的自主品牌。毕竟,这个价位是自主品牌的核心阵地,产品多、技术实力强、颜值更高、配置也更丰富。

并且,随着这些年中国汽车制造业的不断进步,自主品牌已经拥有了不输合资的高品质感,比如哈弗H4乐享版就是。

有颜有品又有劲,这才是年轻人的代步首选

之所以推荐哈弗H4乐享版,首先当然是基于它的产品力。

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是决定购买的第一要素。哈弗H4乐享版整体延续哈弗H4时尚动感的极简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动感之余,又不显得乖张造作。

无论是极富视觉张力的前脸轮廓,俯冲式双腰线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采用亮色工艺的18寸高亮黑铝合金撞色轮毂,或者双边单出外露式炮筒样式排气管等等,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潮流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再次证明了它的年轻化定位。搪塑工艺内饰与大面积软质包覆门板,做工细腻,且大大提升档次感。支持6向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座椅宽厚,包裹性好,对身体承托到位。

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大的吸引力应该来自升级后的智能互联UI界面,卡片式设计呈现操作选项,容错率更高。并且语音控制更智能,反应更快,识别率高达97%。在驾乘过程中,通过语音指令打开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和空调、导航,以及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等,方便又有乐趣。

事实上,哈弗H4乐享版的高品质优势还可以通过对比来呈现,比如标榜“德系品质”、时下热门的SUV产品捷达VS5,和同价位哈弗H4乐享版比起来,性价比上基本处于绝对劣势。

此外,哈弗H4乐享版配备的博世最新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于一体,这也是捷达VS5所无法做到的。

当然,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车仅做到颜值和品质是不够的,还得让他们开起来“随心所欲”。也就是说,动力与操控要够好。这些,哈弗H4乐享版也能够满足。

哈弗H4乐享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在多款哈弗车型上得到验证,平顺性与响应速度可圈可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且在1800转时就可释放出210Nm峰值扭矩,爆发力十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平顺的同时又能保证燃油经济性。资料显示,哈弗H4乐享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8L。

众所周知,底盘好是哈弗SUV的固有优势,哈弗H4乐享版也不例外。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离地间隙174mm,配合专业SUV底盘调校,既能保证通过烂路时的乘坐舒适性,又能允许偶尔激烈驾驶时拥有足够的支撑性。

总的来说,哈弗H4乐享版是一款有颜有品又有劲的SUV,对于年轻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你可能会问,市面上主打年轻化的SUV多了,就算捷达VS5不行,还有长安CS55荣威RX3呢,为什么非哈弗H4乐享版不可?

当然你可以有自己的判断。但从品价比角度考虑,我们认为最好的依然是哈弗H4乐享版,因为它除了有前面提及的颜值、配置、动力卖点外,还有其它同级别车型所不能及的品牌与口碑优势。

数据显示,在2019年车市整体下滑的趋势下,哈弗品牌以全年76.9万辆的销量表现取得0.44%逆势增长,牢牢站稳中国SUV市场榜首地位。这充分证明,哈弗品牌以全球化眼光洞悉市场、以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依托,不断自主创新,“高品质”理念已深入到品牌血脉,才能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市场上,销量越高、口碑越好的品牌,旗下产品便会越有保障。这一点,大众丰田们已经作了充分示范。

另外,疫情期间,针对不少消费者停工停酬、荷包紧缩的现实困境,哈弗品牌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购车“零接触”

当然,现在毕竟是特殊时期,出行不便,就算出门也害怕与人近距离接触。

对此,哈弗也做了充分考虑。

哈弗品牌推出“为爱行动,众志长城——足不出户,送‘弗’到家”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线上展厅看车选车与购车。下单成功后,4S店工作人员将主动联系送车上门试驾,并安排上门交车。整个过程完全零接触,足以打消你的“安全”顾虑。

钟述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既是消费一款产品,也是消费一个品牌、一种服务。尤其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选车犹如找对象,第一款车买得顺心、用得安心,才能在其后更长久的有车生活中留下更多的美好记忆。

哈弗H4乐享版不仅有比竞品更好的产品力与价格优势,也有多年销冠的哈弗品牌背书,更有企业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做支撑。这样的综合条件下,哈弗H4乐享版当然应是年轻人“劫后”购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