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后&90后选车标准大碰撞,这款SUV大家都满意

2020年02月21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正在加载中...

安全实用?还是时尚好开?众口难调,不同人群选车标准大相径庭。这不,80后和90后为了到底选什么样的SUV吵起来了。

“众口难调”也不是绝对“难以协调”。让更多年轻人接受和喜欢的全能SUV,正是今天的主角——全新一代傲跑。

全新一代傲跑完全赞同“颜值即正义”,设计上高度还原起亚SP概念车!新车成功融合前卫流线美学设计和起亚全球化设计语言,更有双色车身加持。简单讲即是,新车力量感和时尚感兼具。

好开易用,也是全新一代傲跑的特质。全系标配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不仅使得新车平顺好开,油耗也低至5.4L/100km。

大空间和便利设计同样是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傲跑整车尺寸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比同级小型SUV要大上整整一圈。再加上6:4分离式后排座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等设计,新车“想怎么玩怎么玩”。

还有高标准的安全配置、科技感十足的语音控制等等等等。更多全新一代傲跑实测体验,让我们去视频里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