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一月销量大涨142.7%,红旗这一波连涨有点狠!

2020年02月2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虽然受到春节和疫情的影响国内乘用车市场降幅超20%,但红旗却逆境暴增,数据显示2020年1月一汽红旗销量达12630辆,同比增加142.7%。红旗在售的车型中H5和HS5成为销量主力,单月均维持在5000辆左右。红旗称接下来将继续扩大产品阵容,包括年内上市的H系列旗舰车型--H9,以及在2025年前将推出涵盖L/H/S/Q四个系列共21款的新车。红旗2019年销量达100166辆,而面对快速增长的情况,品牌在去年年底已经启动了生产线改造以提高各系列车型产量,并设定了2020年销量超20万辆、2022年超40万辆、2025年60万辆和2030年80-100万辆的长远目标。

雪佛兰首款纯电车型--畅巡今日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共四个配置。新车定位紧凑型级别,轴距为2660mm。外观提供镁蓝、锌蓝、铂白以及钛灰四种配色,内饰提供氢蓝和炭黑两种配色。质保方面,新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三电系统(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先到为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为410km,官方百公里电耗为13.1kWh,快充40分钟可达80%电量。配置方面拥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屏、手机虚拟钥匙等,以及FCA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和APA智能泊车系统等辅助安全配置。而在特殊时期,雪佛兰提供在线看车、在线销售顾问和预约上门试驾等服务。

一汽-大众公布2020款高尔夫(国六)和2020款高尔夫GTI(国五)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提供2种排量共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13-18.02万元,符合国六排放;高尔夫GTI提供一款2.0T车型,售价为23.42万元,仍是国五排放。作为年度改款,高尔夫和高尔夫GTI整体外观没有变化,其中高尔夫车型全系升级17寸轮圈。新款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如增加顶棚USB接口,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多媒体系统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取消了1.6L发动机,只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在八代高尔夫来临之前,七代车型通过配置提升来进一步刺激销量,但可惜的是GTI车型在已实行新排放标准的城市并不能上牌。

本田在1月初推出了2020款思域Type R,几周前已在芝加哥车展亮相,然而新车的售价为36995美元,比旧款车型增加了695美元,再加上955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运费,新款Type R在选装之前的售价达到37950美元(约26.6万人民币)。但售价暴涨的同时,车型本身的实力也提升了不少,例如自适应减震器对道路的评估速度提高了10倍、前后衬套的进行以及制动系统的优化等,因此新款Type R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性。此外还对前格栅进行加大处理,以增强发动机的冷却能力,同时外观上增加Boost Blue配色,内饰上增加Alcantara方向盘等。综合来看其实思域Type R也不是盲目加价,至少新款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图片源自外媒)

早前大众品牌就宣布了未来要造更多的性能车,除了大家熟悉的高尔夫R之外,外媒在早前还拍摄到途观R的谍照,而这一次R版本将延伸至大众Arteon车型(国内CC),从谍照图看到新车在外观上换装了大众最新版本的R运动套件,例如更夸张的包围,车尾的黑色扰流板以及新增的四出矩形排气口等,此外还配有打孔刹车碟和蓝色卡钳。据了解,Arteon R将搭载大众最新的3.0T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4马力,同时还会提供四驱动力系统。还有消息称,Arteon R会推出旅行版本,但大众正在对市场进行评估,暂时不能下定论。

(图片源自外媒)

DS属于标致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2011年长安标致雪铁龙成立,在2012年已将DS旗下车型引入国内售卖,而DS 4车型是其中之一。最近外媒拍摄到全新DS 4的谍照,虽然新车处于全伪装状态,但可以看出整体造型与旧款相差不大,此外灯组配有LED灯源。全新DS 4不再采用PF2平台,而是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能提供更广泛的动力总成,因此全新DS 4在后期可能还会推出PHEV和EV版本。DS品牌目前主要面向欧洲和中国市场,但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太理想,或许DS品牌需要通过新能源车型寻找新的机会。

斯柯达在发布全新明锐时曾透露,新车将会重塑RS版本。而近日有外媒称明锐RS有望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该数据与第八代高尔夫GTI曝光的动力数据非常接近,因此可实现的几率比较大。此外新车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更吸引的或许是旅行车版本,同时斯柯达也表示全新明锐和明锐RS都会推出旅行版本,但最终是否都引进国内,仍需进一步证实。

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索兰托的尺寸参数和动力信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00mm/1700mm,轴距为2815mm,相比旧款新车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mm、10mm和35mm,同时全新索兰托还提供6座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提供三种选择,其中1.6T混动系统拥有最大功率230马力;2.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7马力,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马力,而插混动力车型也将在年底推出。全新索兰托作为起亚在欧洲的主力车型,其变化非常明显,不仅设计独特,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提升了空间表现,但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售卖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爱驰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U6 ion的设计草图,其属于品牌第二款车型,而首款车型则是爱驰U5,新车将和U5一样打造于MAS平台。从设计图可看出U6 ion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不规则的大灯造型和夸张的包围让新车显得更加激进。最大的亮点是溜背式设计,相比爱驰U5的传统SUV造型要年轻得多,再加上大尺寸的轮圈,U6 ion拥有强烈的跨界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并没有传统门把手,或许将和U5一致采用隐藏式设计,而尾部倒U型的灯带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的动力、内饰等信息尚未公布,据了解U6 ion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届时将有更多的详细内容。

位于欧洲的摩洛哥城向来超跑遍地,因此吸引了众多车迷前来拍摄,而近日就有一组法拉利F40自燃的照片被曝光,可以看到火苗先从后方的发动机舱引起,随后便快速地向座舱和车头蔓延,虽然大火最终被扑灭,但这台法拉利F40已经严重损毁。最令人感到遗憾的不仅是法拉利的身份,而是F40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因为它是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为了庆祝建厂40周年而开发的最后一款跑车,属于当年的旗舰车型,经典指数在法拉利家族中堪称顶级水平,一直是收藏家的珍宝。更重要的是当年F40全球只限量售卖1311辆,而这次的意外损失必定让剩余的1310辆法拉利F40价值飙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