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年轻人口味 时尚漂亮配置高12万的长安CS75 PLUS

2020年02月21日 12:1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中的车型为长安CS75 PLUS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指导价12.49万。长安CS75 PLUS外观非常时尚运动,这种张扬的设计想必会深得年轻人喜欢。和哈弗F7、博越等竞争对手相比,夸张的设计也更惹眼一些。

前脸的设计非常夸张,“大嘴”的尺寸非常大;品牌LOGO下面是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全景影像除了最低的两个配置以外其他均为标配,12万的价格出现全景影像确实很惊喜。

头灯也很有设计感,配置上除了两个最低配,其他车型都标配了LED远近光灯,晚上再也不怕对面的大灯了。

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也是全景影像的一部分,主要负责采集侧面的影像。不得不说这个配置非常实用,大大增加了停车的安全性。

图中的1.5T 自动豪华型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需多说,配置这么高,无钥匙进入肯定是要有的。

全系根据配置不同,轮胎尺寸分为17、18和19英寸。图中的1.5T 自动豪华型处在中档配置上,轮胎尺寸为225/60 R18,18英寸对于家用来说比较合适,轮毂的造型也和车身挺搭。

车尾厚重感较强,尾灯造型有点像凤凰摆尾的意思,小哥有幸晚上见过一次,点亮效果确实蛮惊艳的。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全系标配,实用又安全。

内饰设计也很抢人眼球,豪华感和科技感兼顾,红黑色的搭配运动又骚气。中控大屏使用了和仪表盘连在一起的设计,出风口往下的按键不多,整体比较简约。

三辐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镀铬和钢琴烤漆的装饰增加了豪华感。定速巡航、语音功能、仪表盘信息等都可以在多功能按键区进行控制。

全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不过这个液晶仪表盘的面积和效果看着稍稍寒碜了点,和整车气质不符。顶配的全液晶仪表盘面积更大,显示效果更好,如果全系都能用上顶配的那个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的逼格将会提升不少。

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中控的按键不多,很多功能都集成在这里。娱乐系统也比较强大,可以下载安装软件,年轻人上手应该会很快。

座椅宽大舒适,配置上稍微有些欠缺;图中的1.5T 自动豪华型只有主驾驶位是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需要手动调节,和如此高逼格的内饰不搭,令副驾驶的女友不满;前排座椅加热为顶配专属,如此实用的功能只有买顶配才能享受到。

长安CS75 PLUS的轴距为2710mm,同级别的表现还算不错。后排腿部空间家用足够,头部空间充裕,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中间位置为纯平,中间位置可以相对舒服的坐人了,赞一个。[5X:0155]

后备厢比较宽敞,开口也较大,日常实用性无须担心,另外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如果嫌后备厢空间不够,可以放平后排座椅增加后备厢的空间。

发动机全系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其中1.5T有178马力,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有233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的表现都挺不错的,缺点是发动机噪音有些大。

长安CS75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时尚帅气的外观和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空间实用性;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其安全性表现也不错,整个车身的强度属于比较优秀的范畴。综合来看这款车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比较推荐的是1.5T 自动豪华型,只是目前这款车的优惠不大,不过本身12.49万的指导价也不算高,加上丰富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文/刘文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