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将交付如常,威兰达疫情上市,"自信"的丰田会撞南墙吗?

2020年02月21日 12:47: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如今的疫情影响之下,汽车行业也受到了不小的波及,不仅仅是因为工厂推迟复工导致零件供应失调,还打乱了一些车企的新车上市计划,不过却没能够影响到丰田汽车。近日,广汽丰田对外宣布,2月28日仍将如期上市旗下新款SUV车型威兰达,不过发布会将改为线上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威兰达的如期上市,能否打响汽车市场复苏的第一枪呢?

荣放"亲兄弟",内饰却更年轻

虽然说威兰达作为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但是在外观造型上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脸设计采用分体式格栅,上部格栅和两边的大灯融为一体,下部格栅处有着尺寸夸张的网状式进气口,配合两侧的雾灯,整体呈现出"X"样式风格。威兰达的侧面造型则与新RAV4荣放基本无异,尾部的灯具造型有明显变化,采用C字型回旋的设计,而尾部标识为Wildlander,整体看上去的话,威兰达与荣放确实还是长得比较像,不愧是丰田的兄弟车型。

虽然说威兰达的外观与荣放比较的相似,但在内饰设计方面,威兰达却要更加的年轻时尚一些。威兰达的中控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并且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触感。而威兰达标配的10.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融合了导航功能、智能手机互联、在线实时交通路况、云端语音识别系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让整个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至于配置方面,威兰达的配置还是十分齐全的,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TSS主动安全系统,可提供自适应巡航、低速自动跟车、车道保持、自动远近光等使用功能。

动力方面的话,威兰达将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双擎版采用热效率达到41%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可以说是相当的强悍,也难怪大家都这么期待威兰达的上市。

如期上市,新车能否准时交付

根据广汽丰田宣布的消息,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2月28日如期举行发布会,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的发布会将改为线上发布会,虽然说现场没有观众,但是肯定会有不少一直关注威兰达的朋友会一直守着线上发布会的召开,毕竟自从去年威兰达曝光以来,期待威兰达上市的朋友就不在少数,如今终于要上市了,又怎么能错过这个历史时刻呢?

不过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缓解的情况下上市,相信还是有不少人担忧全新威兰达能否顺利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这一点其实不同担忧,据广汽集团日前表示,广汽丰田生产线已于2月17日起,分阶段陆续恢复生产,将努力尽快向客户交付预定的新车。而在之前预售的订单中,从目前官方统计预售订单显示,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5%,四驱车型占比40%,而双擎混动车型占比32%,中高配车型作为合资车型中生产量最大的车型配置来说,生产力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所以新车交付也是不用担心的。

小编语

虽然说现在大家都被困在了家中,但是想要出门的念头却一刻都没有消失,而这个时候有一台合适的座驾那将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作为大多数消费者都比较期待的车型,威兰达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更高的颜值,更完备的配置以及更加靠谱的TNGA架构,而混动车型更是只有4.6L的油耗,这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相信上市后的威兰达将会收获更多人的喜爱。你觉得全新威兰达怎么样?是否值得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