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大G良心越野车,价格公道又便宜,V6动力真的很强大

2020年02月21日 16:1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越野车市场所占份额最大的就是德系、日系这两大车系了,而美系车只有JEEP的牧马人表现还算不错,所以要想在该领域被消费者认可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不过,凭借着价格公道又便宜的优势,它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现阶段美系车的表现越来越差,所以JEEP也推出全新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本,因为价格公道且便宜,所以这款车就号称是亲民版的“奔驰大G”。

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本在外观设计上非常霸气,整体的造型方方正正,给人一种硬汉的风格,不过整体设计与现款设计没啥区别,依旧为熟悉的7孔设计,大灯还是圆形,复古气息还很浓厚,车头的保险杠还是那么强硬,和奔驰大G没啥区别,唯一区别就车标了。

不过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本比较特别地方就整车用黑色设计,包括轮毂也是以黑色为主,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牧马人High Altitude版本则延续现款尺寸、只是底盘所有调整,所以离地间隙会更高,因此通过性会更好,应对各种烂路都能轻松拿下,更适合川藏行,在同价位越野车车中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尾部同样配备后备胎,而且凸出轮眉也显得运动,尾门依旧使用侧开方式,装卸货更加便捷了。当然,越野专属配置也是有的,三把锁和机械式分时四驱的加入,让High Altitude的爬坡能力更加强悍。

内饰方面的风格简约大气,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为了与外观呼应,新车内部全部采用黑色设计,对于越野车主来说是个福音,因为更耐脏,清洁起来更轻松。而在用料和做工上也非常的有质感,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用料,唯一遗憾的的就是中控液晶屏有点小。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配置有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多项主流配置项目,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牧马人High Altitude搭载的是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9.9L左右,虽然说油耗有点高,但也符合越野车定位,毕竟动力有这么强劲。不到7秒的加速成绩也的High Altitude优势,相信这款入华以后一定会受到国人爱戴的。

今日话题:新车在海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30万出头,入华以后估计也不会超过50万,比起奔驰的100万而言,牧马人还是很良心的,大家会喜欢High Altitude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