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高颜值还要低价格?这五款合资小型SUV最低7万内起售

2020年02月21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自SUV车型在国内大火以后,消费者对SUV的偏爱越来越多。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年轻人在选择购车时,便对一些充满个性元素的小型SUV产生浓厚的兴趣。

而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面对自主车企的大举进攻,合资车企施行对自主品牌的“降维打击”。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合资车企纷纷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小型SUV。今天马拉车市将推荐五款合资小型SUV,它们不仅好看,价格上更为亲民。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8.28万元

动力系统:1.4L+6MT/6AT

奕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6.98万元的起售价确实相当有诚意,而且还是一款合资车,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有一定的诱惑力。在外观设计上,奕跑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前脸的虎啸式格栅具有很强的冲击感,而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协调,确实能够打动当下的年轻人。作为一款小型SUV,奕跑有着4100mm的车厂和2570mm的轴距不算太小。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的是一台1.4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自动挡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只能说是勉勉强强,但对于生活和工作在城市里的年轻人来说,日常代步不是太大的问题。

长安福特 翼搏

厂商指导价:7.98-15.58万元

动力系统:1.5L/1.0T/2.0L+5MT/6AT

长安福特翼搏自从问世以来都是一款个性化小车,在它诞生之初正是小车横行的时代,如今虽然流行大车,但长安福特也没有放弃它,这也让翼搏成为了10万元年轻人的首选。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翼搏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1.5L铂翼运动版和1.5L尊翼PLUS版。

动力方面目前翼搏主打的还是1.5L发动机,自然吸气的稳定性和线性以及油耗都是一个非常平均的存在,配合6AT变速器,翼搏依然是个性化的首选。

东风雪铁龙--C3-XR

厂商指导价:9.48-11.79万元

动力系统:1.2T/1.6L+5MT、6AT、6速双离合

东风雪铁龙C3-XR这款车型在去年3月份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新款雪铁龙C3-XR改变了前脸和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更是焕然一新,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此外,双色轮圈造型颇具设计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并目前只有这一个动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190THP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90N·m。

东风雷诺--科雷缤

厂商指导价:9.98-14.48万元

动力系统:1.3T+6MT/7速双离合

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化科雷缤就是老款进口卡缤的的替代车型,为了完善家族命名,雷诺将CAPTUR卡缤的命名更改为科雷缤。新上市的科雷缤共推出5个版本,秉承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科雷缤具有个性、运动、时尚等鲜明的雷诺设计特征:同级最丰富的颜色搭配,双色车身及双色内饰设计,配以8色可调氛围灯,缤纷色彩,潮流必备;全系家族式全LED灯组,形成同级最耀眼灯组设计;同级最大的9.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豪华同款的TCe 270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科雷缤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70N.m,同级最快的8.7秒破百以及综合油耗为同级最低的5.6L/100km。同时,MULTI-SENSE多感官驾驶模式,打造同级最多样化的操控乐趣。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9.99-13.99万元

动力系统:1.0T、1.3T+6MT/6AT/CVT无级变速

创酷运用的是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自然就体现出来与生俱来的年轻感与运动感。除了家族化设计的加持外,创酷还以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设计灵感,外观看起来更加立体、大气。特别是Redline版本车型,红黑配色为创酷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个性气息。整体座舱时尚感不错,做工用料中规中矩,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整体布局清晰明了,配置方面表现还不错,主流的配置和基础配置比较齐全,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完全符合级别定位。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提供了335T智能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和325T智能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分别匹配CVT智能变速箱和6AT/6MT变速箱,一共两种动力组合。在“单缸最优”理念以及高效节能技术、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的应用下,创酷的这套动力系统展现出了令人惊喜的表现。

马曰:

以上五款合资小型SUV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它们都属于个性时尚的小型SUV,彼此定位鲜明,优势各有不同,相信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应该也能有很好的选择依据。当然,这五款车型的基本调性决定了其主要针对的年轻消费群体,因而如何从五款车型中再进行挑选,就要看不同的年轻人的具体需求点,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