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 M的改装潜力有多大?这台性能猛兽给你答案

2020年02月21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对情迷于以运动著称的宝马车迷来说,M车型是不可或缺的毒物,贴上了运动和豪华之后,炸裂的性能更是让不少Bimmer颅内高潮,能拥有一台M车款是不少车迷心之所向的事情。

不过,宝马M车型似乎更多建立在轿车领域,在越野车款似乎鲜有建树,多年以来,也就只有X5M和X6M两款大型越野M车型在打天下,在高性能中型越野车领域似乎并没有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车款。好在宝马也意识到这种情况,于是有了X3M和X4M等高性能车款。作为率先搭载S58新引擎的X3M和X4M,玩车圈对其也是兴趣颇丰,毕竟作为S55引擎的继任者,S58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强的。

这不,为了试试搭载S58引擎的X3M的潜力究竟如何,专注于宝马旗下车款的德国知名改装厂商AC Schnitzer就针对这台中型越野车做了包括外观、悬架、动力等全方位的改装,其中动力方面的改装当属最为吸睛。

首先是外观层面,更加运动化的前铲加持之下,整台车的越野气质进一步加强,看上去多了几分霸气,车顶尾翼无疑加深了这种印象,当然了,尾翼更重要的作用是提高下压力,增加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另外,AC Schnitzer还提供了炫耀身份用的专属车贴,以及后包围保护贴等外观空力部件。

为了提升操控性能,AC Schnitzer利用避震器套件重新调整了这台X3M的悬挂系统,在短弹簧的帮助下,车身高度可以下降20-25mm,为了匹配更好的外观,还提供了20寸的AC1轻量化轮圈搭配前255/45 R20、后265/45 R20轮胎,以及22寸AC2轻量化轮圈搭配前265/35 R22、后275/35 R22轮胎两种轮组升级选择,以应对动力强化后的操控需求。

内饰部分则是一些简单的加装,包括铝合金踏板组、铝合金换档拨片、iDrive旋钮饰盖等装饰品,主要还是以提升车内的运动气息为主。

来到最重磅的动力部分,在AC Schnitzer改装团队的精心打造之下,原厂那颗本来就已经相当强悍的S58直列六缸引擎,最大输出马力达到了让人惊呼爽到爆炸的600匹以及700N·m的最大扭矩水平,与原厂的510马力、600N·m相比,数据足足上涨了90匹、100N·m之多,性能提升还是相当大的。

但是问题来了,如果你有一台X3 M,还舍得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