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推高端车型辉道,能活几年

2020年02月21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为世界的著名车企大众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不过在高端车型方面大众则是表现的一败涂地,在辉腾停产之后大众马不停蹄的推出了辉昂来继承辉腾的衣钵,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辉昂也没能如大众之意,不过大众也算是屡败屡战了,这不又推出了辉道!

相比辉昂这次的辉道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更加年轻化,也可能是为了讨好年轻群体吧,不过如果是你你会花大几十万买个这样的豪华车型吗?辉道虽然依然是大众的家族式前脸,但看起来更犀利和立体一些,大灯估计有可能也会换成奥迪的激光大灯。

车辆尺寸和内饰方面都不错,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轴距为3014mm。至于配置方面既然定位是豪华,那肯定含糊不了,不然外观不高调,标不高调,内饰在不高调的话那就没得玩了。

动力方面,辉道以油电混动的系统为主,据悉,在油电混合状态下行驶,油耗只有2.3L/百公里,这在豪华领域估计能让一些消费者心动。

价格层面这次大众会不会学乖一些呢,把价格下调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