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迎来复工后抢购潮,3月10日前买最划算

2020年02月21日 21:26:01
分享到:

近日,在经济持续预警、湖北之外确诊比例持续下降的前提下,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呼吁下,全国非疫情高危地区交通基本恢复、工商业基本开始复工、员工基本开始上班、小区基本解除了隔离……人们似乎听见了战疫胜利的号角正在吹响,这波新冠病毒也像当年的非典一样即将成为历史……

然而,就在前几天,因复工后发生的聚集性疫情12起共15人确诊,18人传染,已有514人以上被隔离,涉及12个省市!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病毒并未走远,危险无处不在!我们只有丢掉侥幸心理、认真防护,杜绝任何一种可能发生感染的途径,才能在这个依然危机四伏春天“独善其身”,比如配套口罩,比如选择电动车出行等等!

正如专家表示,在必要时刻采用电动车出行一方面避免了在狭小封闭的公共空间,另一方面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电动出行不失为一个好举措。

而就在2003年的非典期间,电动车的及时出现和大规模普及,在非典战役中功勋卓著!

这一次新冠肺炎让人们在经历了近1个月的居家隔离后,电动车门店刚开张就迎来第一波抢购潮,而就在上海首个复工日,电动车再次成为市民的出行担当,一大波在路上的电动车大军甚至引起了交通堵塞!

而在武汉,电动车更是已经成为医护人员的战备物资,护送他们每天顺利上下班!

如果您还没有电动车,请于3月10日前抓紧时间购买,因为这段时间您买的电动车多为经销商在年前储备的库存,受年前品牌价格战的影响,这批库存价格相对较低,现在入手非常实惠。如果等到3月10日之后,大部分电动车企业已经开工生产新订单,为了弥补第一季度亏损,大部分经销商到手的电动车都会涨价!请知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