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又实用的座驾 小哥带你看东南DX3

2020年02月2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犀利的造型,硕大的X型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比较锐利,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54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搭配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搭配熏黑处理的凌厉尾灯组,整体显得年轻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运动,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运用双侧打孔工艺处理,握感十分舒适。仪表盘造型简约,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 国VI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普通电动天窗,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另外后座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造型规整,开口角度也很大,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容积能有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东南DX3 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东南DX3各方面表现还是可以的,配置基本齐全,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小巧的体积也能更好适应城市出勤。整体空间不算拥挤,偶尔短途自驾游也是没有问题的。本身不足七万的售价也是一大亮点,能够让不少购车者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