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终于实现量产了!路虎极光都没它漂亮,售价让我心动

2020年02月2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全新吉利ICON,就在最近,起亚全新一代吉利ICON车型上市, 最低配车型指导价格为13万起,从售价来看还是很有亮点,要知道当年的起吉利亮相这款概念车的时候,曾经圈粉很多消费者,如今终于实现量产了!

在外观设计方面,吉利ICON的实车和概念车差别并不大,重点凸显运动靓丽的时尚个性化造型,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夸张霸气的格栅,全系标配眯眯眼LED大灯,不仅极具前卫潮流个性气息,而且彰显出吉利家族SUV应有的豪华高端大气风范,前脸最大亮点还是全新黑白车标,相比以往的车标,更具有豪华感。

在车身侧面,吉利ICON车身线条大气干练,独具一格的悬浮式黑色车顶+花瓣式的轮毂,共同勾勒出豪华SUV独有的优雅奢华气场,搭配层次分明,一眼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还拥有不同版本的车漆设计,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吉利ICON的尺寸确实够小,4350*1810*1615的长宽高和2640mm轴距,对比缤智或C-HR真是没有任何优势,这种紧凑的造型会让它颇具小钢炮气质,但可惜对空间也是很大影响。

新车内饰线条感极强,全液晶仪表可清晰显示路况以及驾驶信息,智能互联系统也为车内增加了科技氛围,全新造型的真皮打孔方向盘,以驾驶员为导向,向主驾一侧微微倾斜;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划分清晰,布局合理。而配置也是较为丰富6个气囊、ESP、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从动力来看还是非常强劲,毕竟这台定位紧凑型SUV,所以跑起来还是很轻松,加速和超速都挺给力的。此外,还配有一套匹配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混动版的油耗百公里仅为5.4升,可以说非常省油了。

今日话题:吉利ICON的加速成绩也很棒,7秒左右就能破百,相比同级车型吉利ICON优势非常明显。那么,对于吉利ICON的外观设计,大家觉得漂亮吗?11万左右的售价,你们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