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最6”迈巴赫62S,当地第一台,66666车牌值2百万

2020年02月2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四川“最6”迈巴赫62S,当地第一台,66666车牌值2百万

如果谈到迈巴赫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作为商务车里面的经典款,很多车都无法超越,现在也是有机会在路上看到迈巴赫S级的车,不过几率已经非常小了,其实它就是一个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当时在豪华商务车里面它就是经典。现在它就比较少了,不过在四川出现的第一辆迈巴赫62S还是很好认出来的,因为它的车牌很不简单,车牌是66666,这样的连号非常少。

四川地区首台迈巴赫62s,挂2百万的车牌,路人都说“太6了”

如果你比较关注迈巴赫的一些信息,曾经就有一个大新闻,那就是一个大公司三一重工购买了9量迈巴赫,当时让很多人都非常惊讶,因为对很多公司来说这都是让人惊讶的订单,车子本身真的太贵了。能够买得起迈巴赫的都很不一般,这在多年前就是实力身份地位的象征。

我们来看看四川的这台迈巴赫也同样不简单,也是四川第一台迈巴赫,车子的车标非常的显眼,比较特立独行,这辆车的车牌也不一般,66666的车牌据说就花费了两百元,本身车子也是价值不菲,这样的搭配还是比较合适的;相对一些普通的面包车上面挂五连号的车牌,这辆迈巴赫算得上是好马配好鞍了,这辆车是07款的设计,放到现在依然是一辆好车,永远不过时。

这款迈巴赫的车灯是圆形设计,当时推出就立刻成为土豪用车,不过在12年的时候停产了,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遗憾,如果能够继续生产相信还是会有不错销量的。每一辆迈巴赫都很不一般,背后都有一个身份独特的人,而且迈巴赫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私人订制的比例比较高。

曾经也有的迈巴赫是千万级别,就是因为它各个方面要求更高一点,不少人购买以后也都是专业的司机来驾驶,车子有六米长,自然对驾驶水平有更多要求,一般的suv接近五米就已经是一款很大的车子了,更不要说车子超过了六米,就更不简单了。

不过有的朋友有一点迷惑,感觉这款车有六米的车长了,为什么还可以选择使用蓝色车牌呢,这一点就不是很清楚了,可能是在车辆重量和车辆座位上面有一些规定,有机会可以乘坐一次的话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它做到了极致舒服和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