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价的本田性能车!1.0T钢炮级动力,价格看齐铃木奥拓

2020年02月2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廉价的本田性能车!1.0T钢炮级动力,价格看齐铃木奥拓

每当我们说起经典的家用小轿车,吉姆尼和北斗星都是很经典的。但是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这台全新的家用小型车,并非是来自铃木,而是来自同样的非常经典的日本品牌,这个品牌就是本田

本田牌“奥拓”曝光,配1.0T钢炮动力,本土8万起步

说起本田我们都熟悉的车型有很多,比如说飞度雅阁等等,而就在近日有一款售价非常便宜的本田汽车版“奥拓”车型的亮相,吸引了很多车友的关注。这款车不但拥有和新款铃木北斗星差不了太多的价格(本土价格约8万多),同时它还使用了本田汽车最新研发的引擎,同时这款车的新造型也是非常的呆萌可爱,整个的外观十分的让人满意,可以说收获了无数女孩子的喜欢,它的名字叫本田N-one。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它的圆形的大灯组配合整个中网的设计,非常的美观,同时也非常符合家用小型车的外观造型感觉。尤其是和黑色中网结合,比较的精致大气,而且这款小型车的精气神儿也十分充足。

招生手续方面来说的话,这款全新的本田汽车属于典型的K-CAR车型。它的长度3395毫米,宽1475毫米,高1650毫米。整个的尺寸十分的袖珍,同时他还采用了经典的4门4座的设计,这款车虽然说外形不是很大,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并不是特别的差,我们可以同时乘坐4个成年人,并且不会特别的拥挤。

进入这款车型的内部,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好的,虽然说不是特别的精致奢华,但是却比较的温馨,各种配置一应俱全,内部的舒适度也非常让人认可。大家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车的内部感觉是温馨的,典型的日本本土的风格设计。

而在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全新的家用小型车,它的基本版使用了一台排量在0.66升的引擎作为动力,并且还配备了本田汽车经常使用的cvt变速箱。这款车型可以说非常的省油,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要3.5升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我们家庭用户日常代步来说的话,绝对是足够让人满意。另外,N-one还有性能版,搭载1.0T,动力配合这小车身一定非常好玩。

相信大家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的本田小轿车还是非常期待的,如此呆萌可爱的造型配上超省油的引擎没有人不喜欢,你们对这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