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再次发力!平价跑车终于升级了,油耗再次降低,2毛一公里

2020年02月22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020年这个年各大车企都瞄向了小型车领域,就在近日很多小型车上市,比如大众高尔夫福特的福克斯等等,而且本田飞度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市场了。现在本田全新飞度也亮相了,作为平民跑车的飞度,这次的升级也很明显。它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不仅设计足够时尚个性,而且性能足够出色。

飞度作为本田家族一款小跑车,在颜值这一块可以说是相当的前卫,全新的飞度颜值相当高。全新飞度的前脸也抛弃以往廉价的设计,特别是led灯组的加入后,显得飞度档次感更上一楼。下方的黑色包围也显得特别运动,这样的车头确实比大众的高尔夫漂亮10倍。

飞度俯冲式的双腰线就像是一台“小号的轿跑SUV”加上它那多幅式的轮毂,为整车提升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飞度都将它一台小钢炮的风格一一展现了出来。当然,尺寸还是和现款保持一致,乘坐空间还是很紧凑,作为小钢炮,非常最大亮点就是可玩性很高,全新飞度的尾灯组也加入led光源,整车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

而在内饰这一块,这一次的改进是比较出色的,相比以往的车型变得更加精致、时尚,特别是在黑色配色下,使得飞度车内的运动感更加浓厚了。当然,新车的内饰亮点还是很多,比如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两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等等都很新颖。从图中也能看出,全新飞度在细节和做工方面也提升不少,变得更加细腻化,关键配置更加丰富了。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也是在原有基础上从新调校,除了有一款常规的1.5L自吸发动机外,还加增一套1.3L混动版车型,这就意味1.3L的油耗更低,据悉新款飞度的油耗在2毛钱一公里,说它是省油王也不过分了。

今日话题: 那么,大家认为新款飞度的定价多少比较合理呢?超过10万,你还会选择飞度吗?你会为了2毛一公里的油耗而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