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900元能买到顶配SUV?关键是合资品质,曾经可卖20多万

2020年02月22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多年以前,起亚智跑给很多车主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年风靡一时的智跑也卖20多万,在我看来现款起亚智跑之所以能够月销5000+,主要因素还是归功于老款车型所积累下来的口碑和出色的品质。现款起亚智跑入门级仅为11万起,而顶配车型也才148900元,由此可见起亚还是拿出十足的诚意了。

新款智跑的锐变很明显,首先外观部分有了很大突破,相比老款智跑而言,全新智跑变得更加霸气、时尚、动感、年轻,就凭借着智跑的颜值就已经吸引到很多消费者,在我看来智跑的颜值要比CRV、途观等一众车型还要耐看。正因为如此,所以起亚智跑的销量一直稳定5000-7000台之间,当然也与起亚合资的身份有着直接关系。

起亚智跑尽管是定位紧凑型家用SUV,但是外观的设计非常硬派,带来了极强视觉冲击力,不管是车头还是车身设计,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起亚智跑,整车看起来更像一台中型SUV,从消费者角度来看,这种设计才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关键是售价还便宜。

相对一些合资车来说,起亚智跑的配置要比同级车型更丰富,尤其是顶配车型的配置更一应俱全,而入门级车型配置也很齐全,就凭借这一点,我觉得起亚智跑都要比CRV、途观良心很多,所以销量高也是必然的。虽然说高配车型只比低配贵几万,但换来的配置也是值得,特别是6AT变速箱更值得拥有,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我更喜欢智跑。

起亚智跑除了性价比高,配置丰富,动力表现也很亮眼,虽然只配一台2.0L的自吸引擎,但动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马力最大能压榨出160匹,这台发动机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但也有弊端,因为这台发动机技术采用老平台生产,技术上虽然不够先进,但整体的稳定性、可靠性、平顺性也是特别出色,综合来看,起亚智跑比同级车更值得入手。

今日话题:这样智跑你们觉得性价比高吗?如果给你15万,你选择途观的低配车型,还是智跑的高配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