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这3款SUV,有望成为汽车市场的黑马,没买车的再等等

2020年02月22日 16:24:01
分享到:

汽车市场每年都会出现一些新的面孔,部分车型从亮相的时候就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暴露出它的爆款潜质。2019年末和2020年初也是有不少全新的SUV车型上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全新的SUV,相信这三款车型有可能成为2020年汽车市场上的黑马,接下来就跟我看一下吧。

第1款车就是本田皓影,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6.98万到25.28万元,上市时间是19年的11月底。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SUV,本田皓影在上市的第1个月,订单数就超过了2万台,可以看得出来它的热销潜质。并且这款车是CR-V的姊妹车型,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得出来非常的精致时尚,这款车全系标配了羽翼式LED大灯,幻夜版车型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档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皓影跟CR-V的风格有点相似,不过皓影采用的是抽拉式的中控杯架盖板,比起CR-V来说显得更加细致。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升油电混合两种动力,其中混动车型采用的是本田第3代i-MMD混动系统,可以看得出来,发动机的热效率相比第2代来说更高,动力单元的体积也更小。

虽然说本田皓影已经把所有车型的价格给公布出来了,但是目前混动车型还没有交车,消费者只能买燃油版的车型。比较受欢迎的两款车就是两驱幻夜版和两驱豪华版,它们的配置程度是非常丰富的。现在购买这款车没有优惠,可能需要加装潢才能顺利提车。不过参考CR-V来说,我觉得等到2020年中下旬的时候,皓影的价格会有所下降,毕竟大家都知道它和CR-V的区别不大,如果能给消费者带来适当优惠,相信它的月销量过1万台,应该非常的轻松,有可能会赶超CR-V的销量。

第2款车就是丰田的威兰达,这款车的预售价为17万到25万,预计上市的时间是2020年的4月份。按照惯例来说,预售价一般会高于正式指导价,所以这个价位区间比起RAV4荣放来说,可能会更低一些。外观方面采用的是纺锤形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虽然说看上去不如RAV4荣放硬派,但是比较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在内饰和动力方面跟RAV4荣放基本上保持一致。四驱版车型提供了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DTC动态扭矩控制、NEW E-Four共三套四驱系统。

可以说这款威兰达,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意义重大。众所周知,汉兰达常年加价销售,它的均价接近30万元,而在20万元左右的消费市场,广汽丰田一直缺少一款爆款产品,想要靠定位更低的C-HR来带动SUV的销量,是不太现实的,相信这款威兰达的出现肯定能弥补广汽丰田在近20万级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它将和汉兰达组成超有力的"兰达家族",可以覆盖20~30万的主流价位区间。

第3款车就是奔驰GLB,这款车指导价是31.48万到35.48万元,在11月底的时候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在刚上市之后就引来了很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热议。因为这款车拥有的是1.3T发动机,并且七座的空间不是很宽裕,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不能接受的。但是对于那些准备购买奔驰GLB的朋友来说,并不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奔驰车标本身就很有面,双10.25英寸的连屏加上5座状态下的使用空间,偶尔还能有7座应急,1.3T动力也是够用的,这款车还是挺香的。可能对于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他们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毕竟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没有值或者不值一说。

从12月的销量来看,已经有3000多位消费者支持了奔驰GLB。现在不仅没有优惠,还需要加1万元左右的装潢才能提车,即使是入门车型落地都超过了35万元,在这种市场行情之下,这款车依旧能卖出3000多台,可以看出,它的实力有多强大。参考目前GLC的优惠幅度,相信2020年中下旬奔驰GLB肯定会有一部分优惠,到那个时候销量肯定会创新高,毕竟奔驰的品牌力是非常强大的。

以上小编推荐的三款全新的SUV,有的是2019年刚刚上市的车型,有的2020年才上市,目前只公布了预售价,而这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本田皓影丰田威兰达,这两款车的定位和价位都比较主流,相信它月销量突破1万台很容易,还有可能会突破2万大关,不知道大家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