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 R的雪地路试照片曝光,CC运动版的样子?

2020年02月23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尽管大众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家喻户晓,但如果提起大众Arteon这款车估计不少小伙伴都会感到陌生,事实上Arteon就是国内的大众CC。在今日国外媒体外媒Motor1曝光了一组Arteon R的路试照片,众所周知R系列向来是大众家族下的性能派系,那么未来国产CC是否也会推出性能版CC R呢?

看到曝光图后能明显发现Arteon R前脸设计与国产CC基本保持了一致,中网上的多幅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眼线与进气格栅的饰条连为一体,使整体的一体感更强,透出一丝杀气。

作为一台车跑车型,国产CC的车侧设计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在这台Arteon R也不例,细节元素上它进行了重新设计,像是蓝色的刹车卡钳、银色后视镜外壳以及四出排气,都在彰显自己那不俗的动力性能。

根据相关信息得知,在动力配置方面大众Arteon R或将搭载一台3.0升VR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4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提供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