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畅玩儿越野 小哥带你看Jeep牧马人

2020年02月23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Sahara 两门版 国V标志性的7孔竖形格栅辨识度很高,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34/1894/1839mm,轴距为2459mm,标配规格为245/75 R17的轮胎。视觉效果比较硬派,充满机械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看上去十分大气,中规中矩的尾灯设计也四方四正,点亮后效果还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Sahara 两门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有高级感。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尚可,而且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织物,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进出后排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只适合应急使用。

2019款 2.0T Sahara 两门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空间不算很大,不过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足以满足一家人旅途出行的置物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9L。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整体桥式,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综上所述,不得不说Jeep牧马人确实非常抗打。对于它的越野能力,在它的动力配置以及底盘调校方面被彰显的淋漓尽致,相信不会有谁去质疑它的越野能力。唯一的小缺憾就是空间设置不够宽裕,但瑕不遮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