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3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宾利发布了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车型的官图,Mulliner是宾利的定制工作室,凡是出自该工作室的宾利车型,相比它们的普通版要更加奢华,下面咱们来欣赏下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这款车。

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的整体设计语言和普通版欧陆GT保持了一致,但在细节方面会有很多不同。

新车加入了名为“Double Diamond”的设计元素,全车所有格栅均为银/黑镶嵌的方形格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的全新造型轮毂,同样也是银/黑的配色,使风格保持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由蓝/黑/白三种色调构成,中控台的外侧全部由蓝色高档真皮包裹,中间部分像是玻璃面板,也可能是什么别的高档材质,中控屏就隐藏在其中。

挡杆区域使用了一整块铝面板,经过雕刻、打磨和抛光,散发出迷人的金属色泽。

座椅是由蓝色和白色两种高级皮革拼接而成,表面有大量的打孔,另外在头枕上绣有“Mulliner”字样。

动力方面,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提供4.0T V8和6.0T W12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表示,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欧陆GT V8敞篷版的起售价为222,700美金,Mulliner版的设计和用料都有提升,所以售价也会更贵一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