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也有速度与激情 小哥带你看奔驰S级AMG

2020年02月23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前脸,给人优雅又不失格调的感觉。采用了几何多光束的大灯,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309/1914/1501mm,轮胎标配为前255/45 R19,后285/40 R19。车身的腰线流畅,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精致的气质,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部分设计比较大气,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比较圆润,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手感上乘。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视觉效果良好,拥有较强的行车信息参数显示能力。

该车配备了13个Burmester柏林之声的扬声器,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该车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液晶屏等,提高舒适性的同时让乘客的安全得到保障。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不会觉得拥挤。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过由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办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当然,后备厢空间不是这款车该关注的重点。

配图为2018款 AMG S 63 4MATIC+ Coupe。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177 980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3.5s。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奔驰S级AMG一如既往的体现了奔驰这一豪华品牌的实力。同时,它强劲的动力也带来崭新的驾驶乐趣。如果你厌倦了常规的豪华大型豪华轿车,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奔驰S级A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