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稳如牛的SUV,上120也不飘,本田CRV都没这安全感

2020年02月23日 13:02: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国产的汽车,想必大家都心存顾虑,虽然技术上不如合资,但具备性价比和高品质的特点。说真的,如今的国产车更注重安全方面,这一点其它国家是比不了的,而我今天要推荐的车型则是斯威G01,这台SUV虽然是国产车,但外观给人印象就像进口车。关键售价也实在,仅为10万起步,在用料方面也比日系车厚道,自重1.5顿上高速稳如牛,即便你跑120也不会飘,比起本田CRV更有安全感。

说真的,现在的国产车越来越重视外观和内饰,斯威G01的造型还是非常魁梧霸气,前脸是六边形的中网设计有几分奥迪的影子,灯组的设计一般般,而下包围的设计倒是有几分越野车的感觉,整个车头充满了力量和硬派气息,搭配上蓝色的车漆,整体看来有几分进口车的感觉。

在车身尺寸方面,斯威G01的三围为4610×1855×1725,轴距为2750mm,相比奥迪Q3的4481x1848x1584mm,轴距2680mm更有优势。空间的表现非常给力,虽然是五座版本车型,但挤一挤也能做下5个人,后排乘坐4个成年人都不会觉得拥挤,实用性还是很强。而且载货能力也很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在放倒的情况能够承载更多的货物,对于家用特别适宜。

而在品质方面也可以方便,斯威品牌的前身是1971年创立于意大利,所以品质和核心技术方面都是值得信赖,难怪能够看出一些进口车的感觉。特别是用料方面很厚道, 底盘、前后防撞梁、车门处、ABC住都进行加固,所以跑高速非常稳。

斯威G01的内饰设计不算新颖,但也不落后,典型的法式豪华车内饰,高级感气氛的营造相当,这种氛围只有坐进去才能感受到。在用料方面颇为考究,能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触感非常不错,不过在做工方面还是稍微有些粗糙,但品质还是不错,内饰以简洁为主,实体按键非常少,中控屏、触摸屏、液晶仪表都为车内增添了科技氛围,时尚气息较为浓厚,整体表现非常棒,除了配置有点差,其余都可以。

动力和油耗的表现也是相当,1.5T排量的斯威G01动力还是很强,尤其是加速的时候呼呼的叫,毕竟是带T的,起步很及时,过红绿灯就往前冲,超车、爬坡都很带劲。动力上足够用了,实测后斯威G01的油耗平均在7.1升左右,也就5毛3一公里,这样的油耗表现也是能接受,关键是车内的隔音比CRV好很多,跑高速几乎听到风噪。

今日话题:对于斯威G01,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弊端呢?用10万买到这台SUV,你们觉得亏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