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姓公认的代步车,4毛8一公里,油耗真心实惠,比卡罗拉还省

2020年02月23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如今不少消费者都在考虑入手一款代步小车,毕竟现在大家都习惯坐车出行,自己没有一辆车还真的很不方便。对于我们普通百姓而言,买车图的就是经济实惠,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代步就行,其他方面要求并不高。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真正的“百姓车王”,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的月薪2000也能买的轿车,他就是——睿骋CC。

外观上,睿骋CC的前脸被设计得非常巧妙,特别是格栅不,大量使用镀铬件装饰,倒梯形的设计也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影子,豪华感充满整个车头。除此之外,设计师将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大灯之中,犀利的led灯,即使是白天点亮还是很出众,辨识度相当高。整个车头营造出了宽体的效果,整体质感显得很高。

至于侧面来看,睿骋CC运用了平直流畅的双腰线设计,显得它十分的动感修长。其次,该车配备了多幅式的18英寸轮毂,瞬间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最后它在空间表现上做得很出色,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70mm,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是绰绰有余。而后备箱尺寸为1050×1060×520mm,承受容积非常大,一家出行放下四个行李箱都没问题的,实用性真不错。

内饰的布局打破了传统,采用了非对称式的T字形设计,大量动感流畅的线条带来了十分丰富的层次感;用料方面,整车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金属拉丝面板和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铺陈,手感柔软,质感细腻;无缝拼接技术和精致的缝线工艺,也让整车更上档次。配置上,像是无钥匙进入/启动、一键启动、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彩色液晶中控屏系统、手机互联、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自启停、自动驻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负离子发生器等均有配备,十分丰富。

至于动力表现还是不错,1.5T和1.6T动力对于家用绰绰有余,就算是1.5T的引擎也能释放出156匹,关键还配有四轮独悬的悬架,在舒适性和擦空性上的表现都优秀。最关键的是油耗,4毛8一公里,油耗真心实惠,比卡罗拉还省,这样油耗非常适合家用。当然,你可能觉得这台发动机不可靠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开到报废都没问题。

今日话题:睿骋CC的入门级售价也仅为7.4万,说实话这样价格并贵,作为家庭用车非常 合理,主要还是省油,你们认为睿骋CC还有哪些毛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