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谱的SUV,载货能力不输五菱,空间大如床,睡3个人没问题

2020年02月23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曾经,汽车对于大部分年轻人而言,或许离得特别遥远,但是现在这已经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其实,现在消费者更喜欢追大空间的车型,特别喜欢SUV车型,主要因为SUV车型空间大,载货能力和越野能力都比较强,实用性才是王道。而在这一领域,国产车的表现特别出众,追求性价比也是国人最关心,而奇瑞旗下的捷途就此火了。捷途X90的起步价仅为79000元,这个价格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也很容易接受。关键是实用真的很强悍,下面来看看。

捷途X90的外观非常霸气,整车给人一种硬派风格,和越野车没区别,颜值相当出众。特别是配置上很丰富、很丰富,比如车顶行李架,旅行必备神器,led日间灯能够带来安全性,捷途 X90的空间特别值得一提。

在同级竞品中,捷途X90绝对是一大优势,捷途有五座和七座版本,根据用户不同,选择性也不同,足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而且捷途X90的座椅支持放倒,从图中也能看到,把座椅放倒后铺上充气床,睡上3人都问题。捷途X90的尺寸在同级当中,尤为突出,整车长宽高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这样尺寸足足大出汉兰达一圈。

在载货能力方面也逊色,捷途X90过年回家,只要你能装下都可以往里塞。在没有放倒座椅的情况,后备箱能够放下非常多的物品,如果把座椅放倒的话,都能够装下一台冰箱了,所以捷途X90的载货能力也不会输给五菱宏光了。

其次,捷途X90的配置也增加驾驶乐趣,带来更方便驾驶感。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配置都注定捷途是一款居家SUV,非常适合跑长途的SUV,在这些配置的扶持下,即便跑1200公里都不会觉得累。而且捷途X90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时尚、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carplay等时下最流行的手机互联,你还别说对于7万元的车来说,这个内饰设计我觉得很“出乎想象”。

最后动力的表现也很养眼,捷途X90搭载奇瑞最强的1.6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还荣获十佳称号,在稳定性和耐用性上也是得到一致好评。而且,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4%,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6升,对于这么大车而言,这样油耗表现相当出色。

今日话题:说真的,捷途X90全身都是宝,如果不是挂着国产标,一定能够让合资汗颜。最后,大家觉得捷途X90的表现怎样呢?还需要补充哪些毛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