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5低功率版要来?

2020年02月23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为了应对日益下滑的哈弗H系,长城汽车推出了哈弗F系,不过谁也没想到一开始上市的哈弗F5没火反而是哈弗F7火了,不过明眼人一看就是F5和F7售价相差无几,但F7显然性价比要更高一些,自然而然也就选择哈弗F7了,单单指着哈弗F7一款车也不能撑起F系啊,这不长城汽车要推出哈弗F5的低功率版了。

新车的外观和老款没什么区别,依然是哈弗家族式的大嘴前脸。据悉,新车搭载的是全新1.5T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手动和DCT的两款变速箱。有人说这不是哈弗M6上那款发动机么,这个咱们不好说因为新车还没上市,发动机的型号之类的也未和哈弗M6的对比过,所以是不是和哈弗M6那款发动机一样,这个无法下定论。

至于长城为何要给哈弗F5增加低功率版的车型,其实很明显就是为了拉低F5的售价,增加哈弗F5的销量。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哈弗F5降低售价那哈弗M6怎么办呢?到时候你会买哈弗M6呢还是哈弗F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