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块腹肌三把锁,奔驰AMG G63提车,落地价超过300万?

2020年02月23日 18:44: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奔驰G系列的车,不仅男孩子喜欢,女孩子同样也喜欢,高大又方正的外型特别酷,让人特别有安全感。在G级之上还有AMG系列,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更是价格不菲,然而对于喜欢G级的车主来说,它既是一种情怀还是身份的象征,既是价格高昂,同样无法阻挡对它的喜爱,指导价220万的AMG G63实际提车大概多少钱呢?

回顾几十年前,奔驰G系列还是彻头彻尾的军车,凭借着可靠稳定和出色的越野性能而被用户所认知,AMG G63在外观上还是非常的方正,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有些萌,上方还有转向灯。

奔驰AMG G63的底盘非常高,尾部备胎有奔驰的LOGO,尾门采用侧开的方式,保险杠位置带有拖车钩,车尾是没有排气口的,因为它的四个排气在两侧位置。

21寸轮毂配合原厂的红色卡钳是不是很有运动气质?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64x1984x1974mm,轴距是2890mm,与大G没什么区别,只是高度与宽度都接近2米,这也是在SUV上面不多见的。

车身上的V8标志,也是G63与普通版较大的不同之处,其实G500落地都230了!买回来还要花几十万加起来就是一台G63而且还事故后改的,感觉很亏,这也是车主直接选择G63的原因。

G63确实非常高,最小离地间隙都24cm,所以上台还是有些费劲的,当然这也显示出它出色的越野能力。

座椅调节都集成在车门上,柏林之声音响,音质比起BOSE那简直要高出一个级别。

连体式中控大屏幕很有视觉效果,出风口中间带有三把锁,在越野的时候肯定能用上,三幅式方向盘还带有镀铬装饰,平底的设计很有运动气质。

奔驰祖传的多媒体布局,驾驶模式选择,悬挂调节都在这里设置,看起来科幻,车主却表示没有原来的中控操作方便,不适合盲操作,奔驰在这个级别所采用的都是9AT变速箱,G63也不例外。

后排座椅非常厚实,说它是高级沙发并不为过,只是空间不是很大,只能说够用,第二排的车窗面积比较大,对于外面的视野比较好,这点值得点赞。

非常有气势的后排出风口设计,带有独立调节功能。

奔驰AMG G63的底盘采用前双插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采用四驱模式,带来的好处就是越野性能更出色。

与老款相比,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 AT变速箱,能够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比G500快了整整1秒,而这售价多出的100万也就是它最大的与众不同。

总结

这款车加上税、保险等已经要300万,如果选装则更加没有上限,AMG算是奔驰的御用改装,通过调节动力参数获得更有力的性能,而它的代价就是油耗,95号汽油100L的油箱也丝毫不够用,用户表示25L的百公里油耗比起路虎揽胜运动版还要高,也对得起300万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