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又升级了!动力变化很大,油耗大大降低,心动了

2020年02月23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卡罗拉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和不错的油耗,在国内圈粉了。就在今年1月份销量出炉后,卡罗拉又火了,因为卡罗拉的销量排在轿车领域第三名,位居季军宝座。如今,丰田又作出大胆决定,将要把卡罗拉升级了,2020款的卡罗拉可谓是大变样,网友看到后都呼应丰田快点上市吧!

这是一台两厢版的谍照,新车颜值大变样,而且整车使用黑白配,大大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感。可以看到前格栅几乎没了,大灯也变得更锐利,led大灯点亮后变得更加帅气,黑色包围的套件也使得车头更动感,从远处来看,新车就像一台小跑车一般。

侧面来看线条非常的硬朗,仔细一看还有一种AE86的感觉,特别是加入熏黑轮毂之后,更像一台跑车。而且尾部也加入翼子板,动态尾灯加上后翘的尾巴,这也完全符合运动型的特点。因为两厢版车型,所以空间和同级差不多,同时也有三厢版车型,不过目前关于该车更多参数还不知道,还是很值得期待。

新车内饰也进行大变样,内饰主要以黑白色配,一方面强大运动气息,一方面与外观相呼应。可以看到,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化,物理按键几乎被取消了,剩下一个中控显示屏,将会集成各种操作功能。并配有运动型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支持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既能尽享驾驭乐趣,又能与世界无限互联。

在动力方面也提升了,不仅增加一款1.8L自吸引擎的混动版本,还加入了一台2.0T引擎,虽然没有具体参数,但也能看出新车的改变很大,动力参数相比也会提升的,根据了解,混动版车型的油耗仅为4.6升,在油耗上大大降低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新款卡罗拉的颜值怎样呢?对于全新卡罗拉,你们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