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6AT,预计3月份上市,售价还仅需10万起,哈弗H6有压力吗?

2020年02月23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现在消费主力越来越年轻化,汽车行业也在不断进行着升级换代,对于新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颜值作为看车的第一感觉尤为重要。这两年大火的轿跑SUV市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今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轿跑车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也不甘示弱。

据悉新款传祺GS4 Coupe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这款轿跑SUV为何被称为颜值神兽?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的GS4在设计理念上有明显不同,风格差异极大,可以说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GS4 Coupe的设计更加突出的是运动风格,但不是单纯的添加更多的运动装饰,而是在设计理念上就做出了调整。

前中网的分体式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大嘴犀利,黑色的蜂网状中网更有低调内敛的感觉。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偏狭长,仿佛闪电一般雷厉风行。两侧大灯通过镀铬装饰与进气格栅连接,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又凸显了层次感。

视线来到车身一侧,作为轿跑SUV,溜背的车顶造型一定是标配,车顶的黑色涂装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与个性,其他部分的简约设计,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自然和谐,底部的仿碳纤维材质,动感的轮毂配合锋利的腰线,运动感表达的淋漓尽致。18寸轮毂尺寸也是行业主流配置。

来到车身尾部,GS4 Coupe看起来更加圆润自然,颇有层次感。小鸭尾的翘尾设计颇有细节。倾倒的V字型LED尾灯,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设置。彰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全车都采用了LED光源,还是很有诚意的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车身轴距为2680mm,完全符合该车紧凑级SUV的定位,当然轿跑SUV的设计肯定和中规中矩的SUV设计有不同,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数据来看还是符合主流标准的,相信实车面世后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同新款传祺GS4完全相同的内饰

内饰方面,Coupe车型并不像外观一样做出变化,而是完全照搬了现款GS4的内饰设计,双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在同级别中都是标杆的存在,豪华感十足。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舒适感与质感并存。多功能方向盘上GS4独有的微信快捷键,这次也有配置。座椅的设计仍然是和外观呼应的运动风格,红黑配色加上缝线的设计,还是为了表达运动感。

1.5T+6AT的经典配置

动力方面也是车迷朋友普遍比较关心的,据悉GS4 Coupe将搭载和新款传祺GS4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牛米,搭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6AT变速箱。底盘调教方面也是主流调教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在动力配置方面,可以看出GS4 Coupe还是比较有诚意,爱信的6AT最大的优点就是性能稳定,小毛病少。当然造价也比较高,这次新车能配备考虑到这个价位也是非常难得。油耗方面的表现百公里预计6.8L,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从数据来看,GS4 Coupe的表现还是比较出众的,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主流水准。

预计不足10万元的预售价

价格方面,据目前的全新GS4的指导价来看,Coupe版的起步售价应该不会超过10万,更有可能的是9万出头。新款GS4的起步价为8.98万,这个不足9万的价格还是比较可信的,毕竟自主品牌主要价格竞争区间都在10万元上下,9万出头的起步价还是比较有性价比优势的。

结语

在2019年的销售数据中,车市整体下行,广汽集团也出现了4%的下滑,广汽传祺在2019年共卖出了38.5万辆,同比下滑近30%,主要原因就是产品迭代慢,国六标准车型迟迟到不了销售终端。

好消息是在2019年的12月份,销量3.94万辆,环比增长了2.16%,原因就在于新款GS4的换代,随着新款GS4和GS4 Coupe的出现,2020年广汽传祺应该会实现回暖。但目前广汽传祺最大的问题还是太过于依赖GS4系列,在2020年只有更好的做好规划,反思19年出现的问题,更好的布局产品,才有可能在日益激烈的车市中存活下来。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新款传祺GS4 Coupe 作为轿跑SUV来说最大的特点还是外观足够吸引眼球,不足10万元的起步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