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抱电气化 2020款菲亚特500 Hybrid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24日 08:5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及菲亚特汽车,除了旗下名声显赫的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超跑品牌,想必国人对其印象更深的还是早年间的派力奥、派朗等经典车型。作为较早走进国内家庭的轿车,南京菲亚特当年在市场中拥有极高的占有率。虽然后续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解体,但菲亚特很快又向国内引进了更具历史意义的车型——菲亚特500,凭借时尚圆润的车身造型和不俗的性能,菲亚特500在国内的关注度迅速飙升,不过,品牌影响力的不足以及较高的售价最终还是让菲亚特500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时间来到2020年,面对全球汽车业的电动化变革趋势,菲亚特再度推出了菲亚特500 Hybrid车型,这一次新车首度搭载了12V电机的微混系统,同时也宣告了菲亚特将全面步入电气化的新阶段。

外观:延续经典造型,提供全新配色和敞篷版车型

内饰:细节设计改进,车载互联配置提升

动力:搭载全新微混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早在2018年6月,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便在意大利都灵举行公司会议,确定了全面实施电气化的未来发展目标。此次菲亚特500 Hybrid的推出,应该说是公司电气化战略的落地产品之一。从产品本身来看,新车最主要的改变还在于采用了全新的12V微混系统,对于外观内饰造型设计以及综合配置的提升仍十分有限,以当今的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显然很难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随着与PSA集团的合作不断深入,未来何时能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换代车型更值得关注,至于这款菲亚特500 Hybrid是否会引进国内,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