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还是有点强,比牧马人还精致豪华,动力不输奔驰大G

2020年02月24日 10:02: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北汽是我们国企,其实北汽拥有非常雄厚的背景和资金支持,但是北汽始终卖不好这是为什么?我们都知道,在国企当中,曾经的红旗也是不被看好,销量也是很低迷,但这两年红旗不仅改变外观、内饰、设计、配置,还有售价更加接地气,所以如今红旗的销量也是越来越好,但是北汽始终不愿意接受现实。

我们都知道,北汽主要的是越野车,就拿BJ80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越野车,外观设计就不说了,仿的是牧马人和奔驰大G,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给力,整体的品质的和质量也有保证,只可惜售价定价太高,30万的起步价,消费者更愿意去买牧马人。

BJ80的车头虽然的仿牧马人,但整体的质感要比牧马人精致很多,豪华感扑面而来。BJ80虽然没有太过吸引人的设计,也没有令人无法接受的造型,属于耐看型。前脸的五孔中网比较特色,中网内部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虽然大灯缺少新鲜感,但保留了传统的简约设计风格,BJ80前脸最有特色的地方还是引擎盖上的散热口,加上镀铬件后,变得更有气场了。

BJ80的车身是仿奔驰大G,方方正正的盒子有一种复古的气息,轮毂为铝合金材质,尽管抛光打磨后非常精致,尾部的备胎装饰的也很漂亮。基于方正的车身设计,所以能够保证BJ80内部乘坐空间,尤其高度较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955mm/2005mm,轴距达到了2800mm,2米的车身高度哪怕是1.9米的身高也不会磕碰到头部。除了,乘坐空间强大,其实BJ80的后备箱容积也很大,比起溜背造型的城市SUV,载货也是BJ80的特色。

不过内饰方面就稍微差强人意,依然是中国复古的设计风格,略显老气,不过真皮座椅加上木纹饰板很显档次感,整个内部的豪华氛围还是到位的。同时在配置上,也是真皮电动加热座椅、BOSE音响、全景影像等等。内饰上主要突显了BJ80的做工和用料,大面积用真皮材质包裹,做工也是达到国际水准,基于大空间的设计,BJ80所带来的驾乘感和操控性也很棒。

BJ80虽然卖得贵,但动力表现十分强悍,这台2.3T发动机用到很多别人的技术,所以在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值得信赖,关键马力能够爆发出250匹,扭矩能压榨出350牛米,变速箱也采用爱信6AT,所以BJ80的三大件绝对没问题的。除了这些外,BJ80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越野车,差速锁、四驱系统、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等等,这些配置都是为越野而生。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认为BJ80到底输在哪里?为什么导致销量这么差,除了价格贵,还有哪些方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