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PK一汽丰田RAV4荣放

2020年02月24日 10:36:08
分享到:

这次的大PK与往期不同,首先车辆没有上市,其次小编并没有试驾过,咱们只做静态对比,数据对比。而车辆关注度也是近期十分高的威兰达和上市不久的RAV4

外观PK

RAV4:出自一汽丰田之手,在去年10月上市。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的重要性之一,产品更迭了好几代。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RAV4荣放换代是全新的TNGA架构,同时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整体外观比之前硬朗很多,很男人很阳刚,霸气十足。

威兰达:出自广汽丰田之手,即将于今年2月28日举办全民线上发布会上市。与RAV4荣放是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全新车系,总之一汽有的我们广汽也要有!两台车同平台,外观上没有RAV4霸气,两台车更像是一个穿的运动装一个穿的休闲装。威兰达更加偏向都市的外形反而收敛很多。两者外形咱们各有所爱,没法争论。

内饰PK

内饰两车放在一起说吧,因为没法PK了。基本一样,下图为证!当然座椅的颜色和配色有的车型略有不同,营造的氛围也稍有不同。

RAV4荣放

威兰达

配置PK

RAV4:荣放有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7英寸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真皮座椅等,这些配置是比威兰达多出来的。

另一种配色的RAV4

威兰达:有些奇怪,从目前的配置单看2.5L的四驱没有尊贵版只有豪华版。因此配置肯定没有RAV4高,但是有2.5L两驱尊贵版选择。比RAV4多了感应后备厢,座椅通风,GPS导航,多媒体系统语音控制等。

另一种配色的威兰达

动力PK

RAV4:终于到了动力PK!我想说一下我为什么拿两台车的四驱比较,因为两台车混动版都是电动四驱!RAV4提供2.0L汽油版和2.5L的混合动力版。汽油版有两个四驱配置选择,混动版也有两个四驱配置选择。与威兰达不同,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威兰达:2.0L燃油版有7种配置,其中3种是四驱。2.5L双擎版有5种配置,但是四驱只有一种选择。后悬架采用的是双叉臂,从配置上就能看出威兰达属性是城市SUV更多一点。

总结:

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的所有车型PK,基本上区别在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中控台多媒体导航与界面等等。其实这些东西都可以后期自己解决。这次的两台姊妹车型,最重要的配置方面的分配不同,需要您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特别是双擎四驱版。当然我们也期待在28日上市之后能第一时间试驾到威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