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火轮在特斯拉皮卡上市之前先推出模型

2020年02月24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在美国已经有超过54万人预定,但是特斯拉的Cyber​​truck皮卡要在2021年末或者2022年初才可以开始交付。

但是,近日,风火轮为Cyber​​truck打造的两款遥控版本的车模已经开始预定。风火轮是世界著名的车模品牌,此次他们为Cyber​​truck打造了两款模型,一种是比例为1:64的,这种比例大小就与普通的风火轮车模大小相同。

另外一款,是比例为1:10的版本,这个比例的车模是风火轮专门为狂热爱好者所打造的。而且这两个版本的车模都配备了可充电电池。比例为1:64的车模大约可以行驶20分钟。体型较大,比例为1:10的车模可以行驶30分钟,而且比例较大的车模相比较小的车模,在细节方面将会制作的更加精细,比如大灯、尾灯。

比例较小的车模售价为20美元,而1:10的限量版的售价为400美元。而且,风火轮官方表示,每辆汽车都将贴有破裂的窗户贴纸,以纪念在Cyber​​truck的车展期间被砸破的“不破裂的玻璃”演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