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疫风采录 | 德阳南站“春风行动”助力复工

2020年02月24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助力装备制造,开通“复工专线”

德阳是重装之都,东方电气集团是我国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商之一。为助力企业履约国际国内装备制造合同,德阳汽车南站为东方电气集团开通“春风行动”复工专线,已“点对点”为东方电气集团运送复岗职工4300余人。为东方电气集团开通的复工专线首班车于2月13日开启,每天上午一班,下午一班,每班10至12辆车,已连发10天,至22日,已开行200余车次,运送复岗职工4300余人次。

服务沿海经济,开通“跨省”专线

从2月14日起,南站率先开行德阳至广东潮州的“春风行动”专线。至2月22日,已发送6个班次,共运送150名务工人员到广东复工复岗。

带动全行业复工,恢复“跨市班线”

21日起,德阳汽车南站已相继恢复德阳至成都昭觉寺、威远、安岳、隆昌、宜宾5条跨市线路,至2月22日,已发班8班次,输送旅客28人。其他多条跨市班线也将在月底前陆续开通。

带严格落实措施,复运防控“两手抓”

车站精心制定了《复工复运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组织职工进行严格的防控培训,对站场、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卫生清扫和消毒。要求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做好乘车人的体温监测。同时,为每名职工配发口罩、洗手液和酒精等防控物资,提醒职工加强自身防护,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春风行动”就是一缕春风,交通人托起这缕春风,吹绿了树枝、吹长了草叶、吹开花蕾,吹遍了神州大地!

文图:王芳

编辑:倪祖能 卿菁

监制:朱必伦 佐茂林

德行天下.阳光交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