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通勤微型车 小哥带你看smart forfour

2020年02月24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前脸,U型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黑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495/1665/1554mm,轴距为2494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前165/65 R15,后185/60 R15。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的腰线简单,平稳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简约,看起来颜值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车尾设计比较保守。尾灯造型可爱,视觉效果不错。

坐进车内,2018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配有7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单,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8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真皮,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对冬天驾驶的舒适度有了提升。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乘坐舒适感。

该车后排空间不充裕。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尚可。

2018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85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可利用率很高,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 2018款 0.9T 66千瓦先锋版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8L。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smart forfour给人的感觉非常可爱,造型个性,在街上一眼就认出,因为车身比较小,所以空间能力一般,不过相比其他微型车来说,加了两个后座,实用性大大增加,这样一款便利轻巧的小车也基本能满足日常出勤,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