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号的朋友过来看 几万块也能够买电动车

2020年02月25日 01:09: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月26日对于新能源摇号大军来说是最幸福的一天,因为这一天将公布这一年的新能源指标中签结果,不同于汽油标的是,新能源指标只需要排队即可(至少目前为止)。所以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四款新能源车,终端落地价格大约在6-8万元左右,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下面就随我一起了解下吧。

欧拉R1

售价:6.98-7.98万,落地价格大约为7-8万元左右。

新车分为301/351km两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7/33.0kWh,慢充状态下充满电约需9.7小时,快充状态则为0.67小时。

长安奔奔EV

售价:6.98-8.18万,落地价格大约为7-9万元左右。

新车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60km。

宝骏E200

售价:5.48-6.48万,落地价格大约为5-7万元左右。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50km。

奇瑞eQ1

售价:5.98-7.58万,落地价格大约为6-8万元左右。

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整车外观采用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双色的车身搭配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封闭的整体式格栅与圆形的头灯塑造出可爱的车头造型。

车尾沿用了车头部分简约的设计理念,使整体造型更加协调,保持了首尾一致的视觉感受。尺寸方面,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则为2475mm。

内饰部分,多条整体曲线将仪表台进行分割,层次感十分鲜明。三幅方向盘具备常用的多媒体按键,两个圆形的桶式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欧拉R1卡通的一面。9英寸中控屏悬浮与仪表台之上,部分车型具备语音交互控制系统,提升科技感。

动力部分,欧拉R1采用的是一台4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125N·m,最高车速102km/h。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分为310/351km两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7/33.0kWh,慢充状态下充满电约需9.7小时,快充状态则为0.67小时。

欧拉R1是一款极具呆萌的小车,而它也非常受女生的喜欢。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我比较推荐售价7.98万的女神版车型,它比亲子版车型贵了6000元,而多花这6000元,你可以得到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前排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这些配置放在一起可以更好地提升行车安全性。

从外观上来看,长安奔奔EV非常的小巧,很讨人喜欢。与欧拉不同,奔奔EV的受众群体更广,更容易被人接受。

内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看上去很简洁,做工用料虽然没有采用多么昂贵的材料,但做工的精度还算不错,接缝间的拼接也是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60km。

前面已经提到,奔奔EV比较适合大多数的人,小巧且时尚,除了适合年轻人之外,中年朋友也完全可以驾驭。而对于奔奔EV这辆车,我比较推荐顶配车型,售价8.18万,相比其它两个配置而言,无论是实用性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要更完善一些。

众泰E200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更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

宝骏E200的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体现出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车型轮圈配色采用黑白对比、玫瑰金点缀的设计,轮圈装饰盖采用方圆几何形状呼应产品的整体风格。

该车中控台的镂空设计非常立体,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Ps(29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NEDC续航里程为250km。

很多人看到众泰E200的第一眼,都有一种看Smart的感觉,确实从造型上来看,与Smart非常接近,所以这辆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停车入位。众泰E200共有两款,我比较推荐购买顶配车型,售价为:6.48万,相比较而言,它的配置更丰富,而且多花这1万元可以换来更多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两侧狭长圆润的大灯组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让其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风格,从而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新车车尾的造型同样小巧可爱,另外还配备有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

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5kWh的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5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奇瑞eQ1其实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奇瑞小蚂蚁,该车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并分为2座与4座两个大版本。我个人比较推荐4座版本,相比较而言,4座版本的安全配置更高,同时多出的座位可以随时应急或者放个书包等等。

总结: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价格都比较平易近人,同时看上去都很时尚。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他们的要求其实特别简单,续航高一点、价格便宜点、可以遮风挡雨就足够了,而这四款车恰恰满足这一系列要求,所以感兴趣的话不如亲自去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