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秒破百的超级跑车,保时捷718都没它快,才卖686800元

2020年02月25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跑车一直男士的梦想,特别是年轻人都想拥有一台,然而像保时捷718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次超跑的价格实在太贵,让很多人年轻可望不可即。不仅如此,超跑这已领长期以来都被外企霸占着,国产这超跑领域是一个很大空缺,不妨有很多大佬看重,就此就诞生一款前途K50电动超跑,这台超跑的售价还是很亲们,补贴后的售价为686800元,相当于一台宝马X5的价格,整体实力标准也很不错。

上市已经有两年的前途K50市场表现并不好,主要原因是因为现阶段大家还是无法接受新能源汽车,更何况是超跑了。但不得不承认这台的超跑,从设计、用料、配置等方便的表现都是非常卓越的。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前途K50的外观还是非常个性,虽然没有法拉利那般运动,但也比保时捷718精致很多。低趴的身姿、迈凯伦的车头都是极具个性,个人觉得这样颜值已经很出色了。而且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很出众,犀利的led大灯、极具运动的下包围套件、以及红色可以和极具个性的轮毂都能让前途K50拥有超跑的气质。

在尺寸上也是前途K50的优势,在同级产品比较有优势的,车身长度达到4.6米,轴距2.6米,相当于一台B级车的尺寸,所以也保证了内部的乘坐空间,并不会觉得很拥挤。我觉得前途K50的设计要比特斯拉漂亮,只是特斯拉的品牌力比前途K50更广泛,而且很多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国产车都不太放心,所以前途K50即便售价很便宜,也无法得到客观的销量。

但是,这台的用料确实非常给力,前途K50整车都采用铝合金材质,因此自重仅为243KG,同时加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所以前途K50都要比普通B级车还要轻。前途轻量化的设计有利也有弊,利在于跑得更快,加速时间仅为4.6秒就能破百,比保时捷718还要快,保时捷百公里破百需要5.4秒,足足快了8秒。弊端就是不能带来足够的自信,车子太轻了容易产生飘移,对于车主来说缺乏安全感。

我认为前途K50最大卖点还是动力,新车配备有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并配有四驱系统,而电力则来自宁德时代7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高达365千瓦,从动力配置来看,非常强劲了。只是现阶段充电成了问题,所以前途K50的销量并不好,如果等新能源汽车普及了,大家都能接受电动车的时候,再上市前途K50,也许就会不一样的前景了。

今日话题:在我看,新能源汽车并没有挑战性,最大核心还是电池方面,目前国内的宁德时代电池也非常厉害,也成为了特斯拉的供应商,所以大家不要用以前的目光来看待。那么,大家认为686800元的前途K50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