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放弃自动驾驶目标、斯坦福联手丰田利用AI开发新型动力电池

2020年02月25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沃尔沃放弃激进的自动驾驶目标 称没有100%的安全性系统

据英国autocar报道,沃尔沃一直是业内长期追求汽车实现完全自动自动驾驶功能的主要支持者之一,但现在,该公司正放弃这一激进的目标,重新澄清对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看法。

然而,沃尔沃也明确表示,能否实现这些功能将由系统来决定道路状况是否安全,并称永远不会有一个系统意味着汽车100%的时间能够无人全自动驾驶。

斯坦福联手丰田利用AI开发新型动力电池

外媒报道称,斯坦福大学与丰田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新机器学习方法,可以加速电动汽车电池的开发。

具体而言,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分校和丰田研究院的研究团队开发了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方法,将电池充电测试时间从近两年缩短至16天,缩短了近15倍,有助于加速新型电池的开发进度。

为此,麻省理工学院和丰田研究所希望找到在10分钟内为EV电池充电的最佳方法,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的整体使用寿命。为了找到最佳方法,该团队使用AI来帮助进行各种充电试验的分类。

该研究小组于周二在《自然》杂志上发表了这项研究,该研究表明获得专利的AI程序如何预测电池对充电方法的不同反应方式。

因零部件供应问题奥迪e-tron将暂时停产

日前,据外媒报道,因零部件供应问题,奥迪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的e-tron纯电动SUV将暂时停产。目前,此消息已得到奥迪官方证实,停产期限据称是“几天”,具体原因并未公布,不过确认与新冠肺炎疫情和来自中国的零部件短缺无关。

大众2025年或推出基于MEB平台的ID R纯电动车

据autocar报道,大众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先进的全新跑车。这款车被认为是ID R性能跑车系列车型的一款,并将于2025年量产。

大众汽车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新款主打车型被构想为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并将基于MEB电动车平台为基础打造。有消息称,如果一份内部ID子品牌战略文件能够实现,ID R可能会与第二代特斯拉Roadster跑车展开竞争,并在该公司的Karmann分公司组装。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