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车日报 | 新老交替,谁是车市真正的狮子王?

2020年02月25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1

首先,马自达在2023年之前预计不会推出一些比较大的改进,比如说大改款,全新之类的,因为它憋一个大招,等到2023年的时候,有一个全新的中大型车的什么平台和奔驰宝马奥迪相抗衡一下。

所以我们大家比较喜欢的一些,比如说创驰蓝天技术,可能真的得要等到2021年才能够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了。

2

其次是本田,我们大家知道本田进入我们中国市场之后,尤其近10年的销量真的是一路攀升,这个真的是在华的老兵——水野泰秀功不可没,而现在他将要交棒给他的下一任井上胜史,这个人是同时在本田里面是执行董事,并且是欧洲地区的部长。

交接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好多人就问他还能不能维持本田在中国的销量,还能不能够一路攀升,毕竟大家也知道这个节骨眼上,本来这两年汽车市场就不太好,然后这个是后话了,谁也不知道怎么样。

而除了这个之外,本田技术控又开始发力了,就说要调整它整个的一个事业运营的控制,看来是一个全方位的改变。

3

这一些事情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大家提的韩系车北京现代据说他82岁的掌门人将要退任,而他们家的新王,他的大儿子郑义宣将要接任的可能要更大一些,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而除了这些之外,我们大家经常提到还有一些比如像什么戴姆勒式的一些纠结,还有一些什么大众的排放的事情,我们等到周三来说一下,记着持续关注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