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 STI马力或将达到400hp

2020年02月25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前段时间有传闻称,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的最大功率为260hp,峰值扭矩376N·m。现在我们知道的外媒报道独家的消息表明,2021年上市的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有更快的速度。

今日,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搭载该品牌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马力400hp,峰值扭矩490N·m,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预计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

据外媒报道,今日,斯巴鲁的工程师正将这款发动机与梅赛德斯AMG的M139 2.0升涡轮增压四缸A45和CLA 45等车辆进行对比。在顶级产品中,它的输出功率高达416hp(310kW),功率为369磅英尺(500·m)。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的设计风格也借鉴了2017年的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这款概念车型,但是外形更像一款轿跑车型,车身线条也更加锐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