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当年的“巨无霸”,大V8引擎、大梁四驱,被誉为国产硬汉

2020年02月25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红旗当年的“巨无霸”,大V8引擎、大梁四驱,被誉为国产硬汉

国产汽车里面很多新品牌都在崛起,其中很多人会关注到一个品牌那就是红旗,这也是国产品牌的骄傲,连续推出的几款车给人的惊喜还是很大的。国产汽车品牌在中低端市场影响力在逐渐提升,不过还有更多新机会,例如长城吉利比亚迪红旗等都在努力打造更高端车型,希望未来能够做到更好,红旗LS5就很不错,定位在硬派suv风格,可以用来商务出行也可以越野。

红旗LS5不仅有颜值而且性能也很强,这是一款大尺寸suv,使用了V8发动机,可以提供381马力的功率,扭矩达到了530牛米,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8.1秒,车速最高可以达到220公里,这样一个大块头有这样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四驱动力可以给你提供足够的信心,很多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这款车的。

从外观来看你会感觉红旗LS5有一点路虎的设计风格了,给人一种很霸气的体验,车身设计很方正,有一点硬汉的感觉,车身使用了非承载设计,底盘驱动有四驱系统,平时可以作为公司的商务车,红旗车标就足够有面子了,而且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开上它外出越野旅行,它的越野性能也很强。

这款红旗LS5有5198mm的车身长度,宽度有2098mm,车子的高度达到了1890mm,车子的轴距有3060mm,各方面确实都很不错,作为国产车也确实值得骄傲。如此大的尺寸足以和路虎对比了,气势上完全不输给它们,它的车头格栅也是粗壮的设计风格,给人的印象很深,车身各方面也都突出了简单硬气。

红旗LS5的外观设计突出了成熟稳重,这也是这个级别的汽车应该有的样子,中网的格栅给人的印象很好,大灯的方正设计风格很有越野车的风格,塑造出一种霸气的气质。车身甚至比酷路泽还要硬派,平整的设计还有平直的线条使用,高大的车身加上宽大的车门一下子就能够震撼大家。

同时车子还有很大的轮毂,离地间隙也比较高,魁梧的身材增加了它的优势,而且车身也没有任何不协调的地方,看着就非常美观,任何路面它都可以轻松驾驭,有朋友感觉这就是一个坦克,车子内部设计也很高端豪华,桃木装饰让它很高雅,目前红旗LS5属于国产大尺寸suv里面的佼佼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