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活越精致,大捷龙改款之后,你心动了么?

2020年02月25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国内MPV市场还处于小众的一派,其影响力也难与别克GL8这样的明星车型相媲美,但在北美市场上大捷龙与丰田塞纳、本田奥德赛一同被誉为MPV市场上的三驾马车,事实情况是大捷龙除了在价格方面不占优势,其实是台名副其实的商用王者。如今大捷龙的中期改款的车型已经正式亮相,更加精致的它还能否打动那些MPV的潜在购买者呢?

在外观设计上,中期改款大捷龙视觉效果上更为“秀气”。圆润的车头轮廓配合上全新设计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更加的和谐耐看。

在车侧造型部分,流畅的腰线搭配修长的车身,使其在观感上并不臃肿,颇有几分灵动的气息。熏黑轮毂的加入,一方面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视觉效果上更能打动时下的年轻消费者们。

改款大捷龙的车尾造型就在简洁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贯穿式尾灯组,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整个车尾更具时尚气质。

改款大捷龙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环抱式的设计风格,细腻扎实的做工用料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车厢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第一款搭载Uconnect 5版本车载多媒体系统的产品,可以实现诸如远程车辆操控,开关空调、开启车窗等功能,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大捷龙提供了两套系统,其中普通燃油版采用的是一台3.6升自吸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另外插电混动车型采用的是3.6升V6发动机+电机的组合,与之匹配的E-CVT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彰显出其绿色环保的一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