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13万,标配“CN95”空调滤芯,吉利ICON还有哪些惊喜

2020年02月25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文字丨ZQ

图片丨网络

2020年是一个被赋予特殊意义的年份,仿佛从这一年开始,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在很多人的想象中,这一年正式进入了未来世界。而在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充满未来感的吉利ICON也于2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BMA平台打造而来,有燃油和轻混两种动力总成共4款车型,售价11.58-12.88万元。

吉利ICON的到来预示着汽车时代的一个新篇章,充满科技感的车将不再局限于概念车,而是成为切切实实的量产车。

特立独行的新ICON

Icon的释义是偶像,一个时代的偶像需要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标签,才能从流水线般的审美中脱颖而出。吉利ICON的外观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一个“逆行者”,放弃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极大程度的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充满未来感,夺人眼球。

方方正正的车头,搭配迷宫似的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像一个汽车机器人,还有感应式的隐藏门把手,当车辆感应到人距离在1.5米以内的时候就会自动弹出,美观又实用,还能降低风阻。

吉利ICON的三围分别为4350/1810/1615mm,虽说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势,但是从车身侧面的设计来看,菱角分明的造型,有些许路虎揽胜的味道,简约中带着硬气,如果旁边没有参照物,很难想象这是一款紧凑型SUV。

吉利ICON的内饰设计也是个性化十足,提供白棕和黑红两种配色方案。两块同风格的10.25英寸的大屏,通过三指还可以实现双屏互动;在中控大屏的左侧还有一个“全能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成影音娱乐、地图导航等;中控屏下方的凹槽处也能为手机提供无线充电。

此外ICON还配有全新GKUI 19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智能多媒体等多种功能。不过小编最喜欢的还是车内的72色极光氛围灯,可以手动调节颜色,浪漫又热烈。

配置是亮点

一辆车有颜值还得有内在才能让消费者买单,吉利ICON深谙消费者的心理,全系标配中汽研官方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该滤芯可达到“N95”口罩同等标准的防护能力,让你在车内也有一个安全的乘坐环境。

吉利ICON还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自动泊车系统、540°全景影像科技,也就是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对于驾驶技术一般的朋友来说,降低了驾驶的难度。

除此之外,吉利ICON还有“无忧离车”功能,一键熄火后,车辆会自动挂入P档并自动拉起电子手刹,让车辆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吉利ICON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其中传统燃油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功率达140Kw,综合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5.7L。在油耗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也没有牺牲动力,0-100km/h仅需7.9s,让你的车在经济适用之余还能保持驾驶乐趣。

一个好的汽车品牌,除了要关注车本身,还需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他们带来切身利益。与吉利ICON同步推出的还有六大能量包,其中的致敬时代ICON能量包,凡是医务工作者在2020年6月30日前购买ICON都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

[总结]吉利ICON吉利今年推出的第一款车,价格亲民、颜值和配置等方面都称得上是新一代ICON,尤其是“CN95”高效空调滤芯,在这个特殊时期正是用户所需要的,相信这款车的到来会给市场不一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