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得不降价销售 这3款豪华SUV仅20万就能拿下

2020年02月2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20万元的购车预算大多不会上豪华品牌。不过随着汽车售价的不断下探,不少豪华品牌车型售价也低破30万,在加上终端市场大幅度的优惠,20万元买到豪华车型不是问题。而作为家用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SUV车型,这类车能更好的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3款紧凑型SUV,它们有着不俗的优惠力度,大多数消费者都能买得起。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市场优惠:3.8-5万元

面对竞争激烈和多变的汽车市场,豪华品牌的反应能力非常迅速,较多的用户群体以及对是市场的洞察能力再加上强大的研发实力,使得他们始终能把握消费者的喜好。沃尔沃作为豪华品牌中的一员,对市场的反应能力不能说迅速,不过依然推出了小而精的车型,而且符合年轻市场的XC40,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有不少的优惠,年轻消费者可以按喜好选择。

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在2018年才正式上市,时隔不到两年的时间,终端市场XC40优惠后的价格20万出头就可买到。设计方面,依然是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的标志性灯组,同时整车的线条很有张力,车身较为硬朗,下方黑色的包围也给其增添了越野气息。

车内设计风格和家族的前辈们如出一辙,简约的设计加上大量环保材料的应用,为消费者营造了简单安全的车内环境。而作为紧凑型SUV,消费者自然是很看重车内空间的,沃尔沃XC40的长度为4425mm,这个长度比宝马X1的4565mm要短不少,也比奔驰GLA的4449mm略短,但是比奥迪Q3的4398mm要长一些,整体看起来XC40在尺寸上并不处于劣势,但亦无优势可言。好在颜值弥补了这一缺陷,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该车的两款低配版搭载的是L3发动机,1.5T车型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如果对三缸没有什么偏见,加上现在高达5万元的优惠,有购买豪华SUV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奥迪Q3

指导价:27.18-35.98万元

市场优惠:5-7.6万元

在国产豪华阵营里,消费者可选车型有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捷豹E-PACE等,在进口阵营中,有雷克萨斯UX英菲尼迪QX30林肯MKC等车型可选。可见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竞争力非常大,面对这样的情况,奥迪的应对措施自然是降价销售,Q3也不例外。

奥迪Q3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7.88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7.62万元,优惠非常诱人。现款的奥迪Q3基于全新的ME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光滑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干练,符合家庭用车风格。

车内中控部分采用分层式设计,仪表和中控屏幕采用上下设计,大尺寸的屏幕也增添了更多科技气息,同时车内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用料也很讲究。

奥迪Q3的配置和储物能力非常不错,再加上如今优惠后的合理售价,使得Q3在同级车型的吸引力很大。不过该车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动力在同级别中处于劣势;还有MMI多媒体系统只出现在顶配车型身上,其它配置的车型均未配备,且不支持选装。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市场优惠:3-4万元

在汽车市场进入寒冬时,如今再一次跌到了低谷,目前各个汽车品牌经销商门可罗雀,而面对销量的需求,不少车型开始优惠。凯迪拉克的优惠一直让人惊喜,之前在国五国六过渡时期,凯迪拉克ATS-L一度下跌到17万元,如今面对市场压力,凯迪拉克XT4也在大部分地区有4万元的优惠,裸车基本上在21万元左右起售。

21万买XT4,对于白领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首先动力是这辆SUV的优势,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和通用的9AT调教不错,换挡逻辑清晰,动力的应用也更为高效,油耗也有所下降,是一款动力表现优异的紧凑型SUV。

在设计上也符合城市用车需求,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带来雕塑感很强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独特的动态美感。内饰大量皮质材料包裹,质感不错,而且入门车型配置丰富,性价比毋庸置疑。不过最后要提醒大家,并不是豪华车型有大优惠就值得购买,还是需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毕竟豪华车的后期保养费用也非常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