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拉风了!前脸比雷克萨斯还要漂亮,网友:给设计师加个鸡腿

2020年02月25日 16:3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以往国产车的颜值确实不堪入目,但是伴随着80后的成长,如今的国产车越来越漂亮,豪华气息更加强烈了。就在近日,长安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新车一亮相,网友都说:给设计师加个鸡腿。

这款车名字也是非常有意思,新车属于长安UNI系列首款SUV,新车暂时命名为“引力”含义是为了对宇宙的探索,听名字就很科幻了。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非常有科技感,时尚感中透露着豪华。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倒梯形的设计比雷克萨斯还要帅气,大灯为咪咪led灯,不过设计非常犀利,同时和下方侧面包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视觉冲击力很强。下方黑色包围的套件和白色车漆融合一起,使得整个车头充满豪华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单平直的线条设计,下方的黑色包围搭配19寸的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越野气息。根据此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发生了改变,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这个长度对于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来说,并不能改善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但运动质感还是很强,特别是轮毂的样式。当然,全景天窗的设计才是最漂亮,相比车头,新车的尾部设计也很激进运动,没有越野车那般霸气,但比现在的城市SUV更有科技感,尾灯组的样式也很漂亮,关键是尾部的四个排气孔在镀铬件包围下,显得精致很多。

内饰方面暂时不知道,不过从长安这些年的设计风格来看,新车的内饰也不会差到哪里了。此外,新车还另外一种颜色,银灰色和橘色搭配,我还是觉得白色比较好看,从这款概念车来看,整体的设计已经非常接近实车,希望量产的时候,能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而动力上也很给力,搭载十佳发动机的蓝鲸2.0T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5T加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1.5T的马力能够爆发出170匹,从参数来看非常强劲了。而且混动版本的油耗也很低,百公里4.6升左右,对于家用非常实用了。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长安这款SUV漂亮吗?你们觉得量产后,实车会和概念车一样漂亮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