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旗下旗妙出行推出“商务用车信赖计划”

2020年02月25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月25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针对政府机构及B端企业在疫情期间特殊用车需求,支持疫情期间企业的出行及复工,一汽集团旗下出行平台旗妙出行推出“商务用车信赖计划”。据了解,该计划包含上线定制产品、企业专属福利和安全防护三项服务内容。

具体来看,疫情期间,旗妙出行上线了“安心通勤车”和“定制商务包车”两款产品。“安全通勤车”产品具有可预约订单、指定司机的功能;“定制商务包车”是为企业在接送机、接送站、公务外出商务出行场景,提供日租、半日租等包车服务,可选车型以红旗H5、H7、E-HS3等多款车型为主。

司机防护方面,平台加强安全规范监督,统一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制度和全程佩戴口罩制度。同时,每个订单完成,司机需用消毒水对车辆内部座椅、把手、扶手等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

此外,在车辆前后排之间加装防护隔离膜,形成司机、乘客各自独立的“安全舱”,从物理空间隔绝车内飞沫传染的可能。

服务保障方面,平台安保人员、客服人员将24小时在线值班值守;技术保障方面,按企业出行需求匹配运力,实时在线服务监控、全流程风险防控和车辆安全管控,确保每个订单路径可查、每位司机信息可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