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内而外透露着法式豪华 DS家族旗舰车型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DS品牌官方获悉,旗下旗舰轿车DS 9正式发布,作为家族中的旗舰轿车身份,DS 9将在日内瓦车展完成首秀,据官方表示,中国将作为DS 9的生产国,未来销往全球的DS 9都将在中国生产,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DS 9的设计与此前DS品牌各车型的风格相似,六边形的前中网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多颗独立光源的设计,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为DS 9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整体设计颇具层次感,两侧LED尾灯组造型新颖,并辅以大量镀铬装饰。

从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DS 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

与此前DS 7相同,DS 9也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其中DS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Line主打运动,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并在中控台及门板等位置加入了大量Alcantara材质;DS Inspiration OPERA主打豪华,整体内饰由棕色Art Rubis Nappa真皮覆盖。

能够看出,DS 9的内饰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喝,除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外,还在中控屏上方加入了以“Clous de Paris”为灵感的机壳雕花时钟。

配置方面,DS 9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此外,DS 9还配备了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

据了解,DS 9将会提供四种动力组合,搭载包含1.6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6千瓦;而最大功率为268千瓦的 E-TENSE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68千瓦的PureTech发动机也会在后期推出。底盘方面,DS 9配备了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根据驾驶情况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即时调整四个悬挂的阻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