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也愁卖?C级跌破20万,6年保养1.5W左右你可以接受吗

2020年02月25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买车 我们只聊对的 不聊贵的

小伙伴们看车评啊、导购啊看的多了会发现,好像不怎么能看到奔驰的内容。但实际在一二线城市奔驰的销量已经成为BBA的当家主力。不少小伙伴都认为奔驰太贵了吧?比如B级车入门的C200L系列,官方指导价都30万以上了。

可真的需要这么多钱吗?

我们也是给大家打探到了C200L在疫情之前的行情,大概在11月吧,其实指导价30.78万元的入门型C200L动感型运动版,在石家庄的裸车价差不多是27.5万元左右。虽然优惠幅度远没有其它同级车型大,但这个优惠幅度对奔驰来说已经不小了。

那为什么会舍得优惠呢?

动力和以前不一样?

2018年的时候,你在市面上看到的C200/200L车型还用的是2.0T的发动机,但是现在的C200L配备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6Ps,峰值扭矩是250Nm,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用时为9.4秒

这个成绩相比于上一代的C200L是有着量级上的差别的。实际上现在C200L的动力水平只和老款C180L差不多。原谅组长直白一点,是奔驰把C200L的身段降低了,取消了C180L这个选项。(直白是最容易理解的方式)

不过组长也表示理解,不管你是职场精英还是事业小有成就,买奔驰如果不图面子...说出去也是没人信的。

奔驰心里也很清楚,所以现在的C200L比以前的C200L在指导价上就便宜了好几万,再想一下它其实相当于C180L,所以优惠也就大了起来

可它的运动性能下降了啊?拜托...在这个级别图运动的话,那本来就是宝马3系和CT5的事,奔驰向来在普通的C级上没有想抢这个市场。(实际在成交的用户群体中,绝大部分车主都是用来日常代步,在乎运动性的反倒是少数车主)

选哪款合适?

估计大家都会想,既然C200L变成了最入门的款型,配置会不会也跟着“入门”了呢?

现在的C200L一共有3个款型指导价范围是30.75-31.58万元。它现在标配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显示、防爆胎、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真皮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位都可以电动调节的仿皮座椅、副驾驶座椅后排乘客调整键、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识别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LED远近光等、自动大灯开关、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可温区分控的自动空调。

组长认为除了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外,其它配置还是说的过去的。这个配置也正是最入门款的动感型运动版的配置(太基础的配置没列出来,怎么说它都是奔驰嘛)。

中间款型是指导价31.58万元的时尚型,它其实就是立标的高配版。在配置上多出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全液晶仪表、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

最后的款型指导价也是31.58万元,款型叫时尚型运动版。和上边这款的差别就在于它用的是运动款的外观套件,视觉上要年轻不少。

由于它只比入门款贵了1万多元,所以组长建议就买高配吧,毕竟多了不少实用的配置。

奔驰贵吗?

组长只说价格,贵不贵的...每个人自身条件不太一样。

C级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的价格大约在950元左右,中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刹车油)的价格大约在246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刹车油、变速箱油、火花塞)的价格大约在6200元左右。

6万公里下来的总保养费用在14697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中是偏贵的,但只是小贵。大部分家庭用车的频率也就是一年1万公里左右,这样的话每年保养的钱大约就是2449元左右。

但要注意,奔驰零整比是非常高的,这意味着它的配件很贵,所以它的保险费是比较高的,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可能会达到10000元左右

所以大家看明白了吗?奔驰C200L在同级中的各方面价格的确是比较贵的,但其实只是小贵,一般中产家庭完全能够接受,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夸张。买它的话,其实除了价格因素,你更多需要考虑的是场合问题,毕竟组长知道一些小伙伴的生活工作环境有可能是容不下三叉星的,这是它有别于其它车型的特殊之处

好啦,大家还想看什么车型?告诉组长~(之前发言的都排好队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