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颠覆后视镜的雷车,超大鼻孔宝马4系和超级GT-R50

2020年02月25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年日内瓦车展的关注度,有一部分都被“会不会取消”“多家大型车企缺席展会”给抢走了。

因为疫情,因为车市的下行,确实让这样的大型展会有些步履维艰。但就目前来看,取消展会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而就“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这个称号,此次展会也并没有让它含金量下降。

全新的911 Turbo,新一代Golf,以及PHEV版的奔驰一系列车型,都会在今年亮相。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车型,例如最不像韩系车的韩系车,可以合法上路的单座跑车,雷克萨斯的电子外后视镜……

充满肌肉感的索兰托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带来了全新索兰托,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也有所加长,配备了1.6T混动等新动力,如果价格合适会成为汉兰达的强力竞争对手。

这款车最出人意料的就是在设计层面,完全没了以往韩系车的感觉,如果不是起亚那个标志性的前格栅,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会让人以为这是一款美系车型。新车相比老款有着一定的加长,轴距超过了汉兰达。

内饰也有着大幅的改变,沿用了新K5的一体式中控显示台面,采用10.25英寸加12.3英寸的组合,出风口为垂直造型,与灯组样式很接近。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1.6T混合动力、2.5T汽油(韩国、美国)以及2.2T柴油(韩国、欧洲)发动机。此外,起亚规划在今年底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带电子外后视镜的雷克萨斯

新款雷克萨斯ES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新车的主要看点就在后视镜上,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换装了电子版本。通俗一点就是之前的后视镜被摄像头代替了,在车内A柱的位置有实时视频显示。这种做法的好处是,会让车身外观线条更加流畅,也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

打开转向灯的时候,液晶屏显示的视图将缩小,以便更方便的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夜晚行车,系统会自动增强图像的清晰度,以保证夜晚行车时的安全。由于摄像头经过了特殊设计,可防止雨水聚集在摄像头上,并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其实雷克萨斯早些时候就有推出这个功能,只是由于政策法规的问题,之前有此功能的ES车型仅在日本当地上市。目前来看欧洲市场,也允许了此功能的运用,期待它能早日来到中国市场吧。

最惹争议的大鼻孔 宝马4系

全新宝马4系基于Concept 4概念车打造,而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Concept 4亮相的时候,就因为那出众的中网设计惹出了不小的争议。结果宝马还是将概念车的设计,带到了现实,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4系,任然配备了那巨大的“双肾”。

中网舍弃了之前的水平排列,使用了垂直排列,而且还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车辆牌照镶嵌在中网内部,极具未来感。动力上可能会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未来宝马公司也可能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全新宝马4系车型。

“双肾”的确是宝马的标志性设计,但如此的放飞自我,不考虑消费者能不能接受吗?

让GT-R车主都会羡慕的GT-R50

GT-R在男孩们心目中的地位不用多说,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会亮相一台连GT-R车主们都会羡慕的车型 GT-R50。

新车全球限量仅50台,动力上搭载的是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 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新车税前价格为990,000欧元,比起普通版的GT-R车型高了几倍。外观是由来自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操刀设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

BAC Mono 可以合法上路的方程式

BAC公司成立于2012年,Mono被称为“世界上唯一能够合法上路的单座跑车”,没有音响,没有空调,没有车门,只有极快的速度,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是最为纯粹的大玩具。

日前BAC公司发布了BAC Mono最终版官图,新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车身方面,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使得其净重只有580公斤。动力上采用的是2.5L自吸直列式四缸引擎,309 马力、307 牛米扭矩,0-96KM/H加速只要 2.8 秒。

不过想驾驶这台车你的买个好一点的头盔,因为它没有挡风玻璃,其次,你还得有一个好身体,因为它没有任何减震措施。

日内瓦车展能不能如期举行,谁现在也无法给出准确答案,如果单论要亮相的车型来说,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

以上的列举,或多或少都有些颠覆的味道,最终究竟能不能获得认可,或者说改变之前传统的观念,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